190X摩托车落户多少钱(190摩托车过户大概多少钱)

老战鹰150

摩 旅 趣 事

于2019.3.17开始长途摩旅。

头一天做了个保养,检查轮胎气压,加了自补液,把机油换了,把小齿轮换成15齿,换成15齿的跑高速会更快,更省油,原厂齿数适合爬坡(原厂是14+45)。

骑行醒目背心,骑车更安全,远距离都很醒目

第二天从遵义市,习水县,温水镇,古鰼国南上高速路,(收费小姐姐不让上,我说国家交通法允许摩托车上高速…………我骑车直接就跑了)。

温水镇梨园

遵义习水县温水镇跑马岗

习水跑马岗像一条翻山越岭的巨龙

水泊凉山

古鰼国南上高速路到习酒镇

到了习酒镇下高速,走国道十多公里到古蔺太平镇上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也不让上,我扭油门就跑,后来看到高速巡逻队一直追我20公里,我走毕节方向,巡逻车从永乐下高速了,就这样一路全程高速直奔云南昆明。

北盘江

北盘江第一桥

毕节高速路服务区加油

昆明

昆明棋盘山偶遇摩友,试骑雅马哈飞致150

四川,贵州,云南,高速路服务区都给摩托车加油…一路骑行,战鹰190x发动机表现很好。

昆明

一路上吃东西,加油,基本拍照,基本没休息,油门基本满油门,没发现热衰现象,全程没加导航的一共710公里左右,不加上吃,拍,加油……平均可能是1小时75以上左右,我用的是官方旗舰店的长城捷豹王全合成10-50的机油(跑高速必须用全合成机油,原厂的10-30的热衰大)。

宣威高速路上

目前7000公里左右,云南横风比较大,天气棒棒哒,何以解忧,唯有骑行,机车相伴,高速旅途带来的激情。抽着中华,开着玛莎拉蒂,女朋友坐在副驾驶露着大腿,高速路服务区休息时顺手把手放在女盆友腿上,啧啧啧啧啧,这生活,我在服务区吃泡面是看的一清二楚

不瞎扯了……

骑 行 感 受

优 点

最后总结,190X风冷发动机表现优异,一百码也不会飘,震动也小,只听到风声。只是高速路心有余而力不足,国道够用,性能不错,这款车比较均衡的车,高不成低不就,比150力量大,极速又比不过200cc,提速比有的200的更快。

车型确实好看,个头也大,这车新车上户加三箱,保险杠,电喷第二代防盗器,后挡泥板,挡风手把罩,前后踩变档杆……加起来差不多要一万九了。

个人认为这个价格质量最好的车之一,虽然是新大洲本田联合商标,它还是本田,有人说他是一个扩缸机,如果它是扩缸机,它扩了谁的缸?难道中国和日本有原型,那原型机是谁?这都是键盘侠猜测而已。

本田车车还是轻便耐用,60到80之间最舒服,舒适性操控性还好,但是不比老战鹰。

老战鹰声音其实很舒服,秒杀铃木系列的声音,包括钻豹的沙沙声音

缺 点

这车的缺点:倒置减震弹簧太软,容易打底,我一边加了50毫升减震油,好了很多,(动手能力强直接换弹簧)后减震又太硬,没有档显,低速度发动机声音难听,5000转异响明显难听,过了5000转就好了。

温水镇摩旅云南昆明,全程高速,吃泡面,拍照,加油,一直没休息过,晚上到了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