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狮迪露怎么打(赛尔号手游魔狮迪露怎么打)

如果说赛尔号之初,即使没有拥有人形,但依旧被玩家追捧的童年女神级精灵是谁?相信很多老玩家都异口同声地会喊出阿克希亚的名字。

然后今天我们就来先单做一篇,谈一谈09之初的人气精灵——冰雪女皇·阿克希亚

作为早期09年的精灵,阿克希亚在赛尔号颜值上就脱颖而出,成功的以精美的Flash形象使得大部分玩家所接受。如果说当时09年那几只精灵靠颜值就占据一席之地,那么必然是雷伊、阿克希亚、雷纳多这三个。

再说精灵分配上,总和572,拥有天花板120的特攻总值,唯一的短板就是速度慢、体力低,攻击102。但说个实话,很少有玩家前期会刷努力值,所以双攻高并不是一件坏事,【圣灵闪】的阿克希亚才最有味道。

PVE强力精灵,成品绝技——极度冰点

算是最早的伪秒杀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说帮助玩家们攻克了诸如魔狮迪露这般高难的BOSS,在那个没有减伤、没有护盾没有两命机制的时代制霸一时,不过极度冰点的命中率极低,所以玩家们用这个技能失败了几次只有玩家自己清楚。

但不可否认的是,用极度冰点拼脸秒杀BOSS是所以初代玩家的珍贵回忆,在没有瞬杀特性和魔焰猩猩绝命火焰的时候。理论上是技能最强精灵!

其他综合技能比较一般,但凡它这个精灵有属性强化的技能,都能在圈子内提升一个档次。很可惜有的玩家练了之后才发现,没有属性的白板精灵太一般,顶多打两招就被对手反打死,而且对上稍微强一点的火系精灵,因为体力原因,可被瞬间带走。

所以可圈可点的地方没有,只有一个招牌技能,牌面也就一个。

但这并不影响阿克希亚的人气,毕竟在前期所有东西都可以被接受,就更不要说这种颜值稍好的精灵了,所以后期因为人气原因导致被官方做成人气精灵,历久弥新丝毫不弱于战神联盟,从雷伊的救命恩人逆袭成“老婆”,可以说是一段佳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