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排行榜(bb霜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

10、蒂佳婷银管黑管BB霜:在全球bb霜排行榜前十名中,蒂佳婷是唯一一款入围的韩国产品。这款BB霜分为了两种颜色,黑色的遮瑕效果更好,银色更加的轻薄透亮,为不同肤质的人提供了不同的需求。

9、倩碧匀净卓研BB霜:倩碧的BB霜是出了名的持久、清透,而且最近新出的这款更是集合防晒、隔离、底妆三重身份于一身。

8、魅可PREP+PRIME BB霜:在全球bb霜排行榜前十名中,魅可的这款BB霜是经过国际化妆大师的要求来制作的,它的质地轻薄,粉质细腻,延展性很好。

7、雅诗兰黛bb霜:雅诗兰黛的这款BB霜是17年所推出的,因为它独特的设计,在美妆圈非常的火,很多的大牌化妆师都有推荐过。

6、SUQQU 记忆塑形奶油粉底BB霜:在全球bb霜排行榜前十名中,SUQQU是这两年在中国最火的底妆产品之一,因为它能够打造出奶油肌一般的妆容,涂在脸上仿佛是自己的皮肤,有一种由内而外的细腻感,妆感非常的轻。

5、BOBBI BROWN瞬采焕颜润色BB霜:BOBBI BROWN最出名的是他的虫草粉底液,但是这款BB霜其实和它是来自同一个设计师。里面添加了大量珍贵的护肤成分,能够为皮肤形成一个天然的保护膜,在化妆的同时还能起到养肤的作用。

4、迪奥花蜜活颜BB霜:在全球bb霜排行榜前十名中,迪奥的这款被称作有美图秀秀一样的神奇能力,它里面所添加的水分子能够使粗大的毛孔隐形,具有平滑肌肤的作用。

3、阿玛尼光华再生亮肤BB霜:阿玛尼的这款BB霜集合了护肤与底妆双效合一的产品,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好。

2、兰蔻UV遮瑕隔离BB霜:兰蔻的这款BB霜是所有产品中上市最早的,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但是它依旧非常的畅销。

1、By terry天鹅绒光彩无暇BB霜:这款BB霜被大家称作是彩妆界的海蓝之谜,因为里面富含了多种的高科技成分,能够自动将肤色调节到最自然的状态,而且还具有理想的遮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