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香氛系统是什么(宝马7系的香氛系统)

宝马首次在BMW7系和5系中引入了香氛系统,专门为满足宝马车主对高品味的需求而开发。香氛系统的香味在车内营造出专属的舒适环境,确保长途旅行的最高舒适度。

此外,作为一款特殊配置的车辆,宝马车主还有很多选择。他们可以选择不同的香水,使他们的汽车更加精致和个性化。

香氛系统的香味由浸有香氛油的无纺布散发,无纺布固定在香氛盒内,保证香氛油不会溢入车内。


精致的香氛盒可以在乘用车的手套箱内安装和拆卸,没有任何障碍,最多可以安装两个不同的香氛盒。

空调操作面板上的按钮可以选择1档到3档的强度。这两种香味可以在车内交替使用,让车内弥漫着一种微妙的、怡人香味。车主进入车内后,会根据个性化车钥匙(钥匙记忆功能)的设置营造“迎宾氛围”,并按照之前设定的强度,每隔90秒到5分钟,通过安装在香氛单元内的单个风扇,通过香氛盒将空气脉冲送入车内空间。


有商务车改装需求的朋友,可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