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籁中配的多少钱一个(天籁中配多少钱一辆)

十代雅阁自从推出市场以后,从保值率再到销量都领先于竞争对手。可惜雅阁8月份的单月销量只有1.4万辆,而作为竞争对手的日产天籁单月销量达到1.6万台,使它成为国内轿车领域最畅销的B级车,通过天籁的销售成绩可以看出来它已经成为雅阁的终结者,凯美瑞劲敌。

日产这两年在国内轿车领域赚得盆满钵满,天籁这款车能走红主要是因为优惠幅度较大,北京地区的经销商给出2.6万元优惠,比丰田、本田这些日系车企还要厚道。而且市场上在售的全新天籁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换代后的车型外观、内饰的设计偏运动,再加上2.0T发动机的配合最终让天籁脱颖而出。

全新天籁采用v-motion 3.0的语言打造。正所谓“大嘴吃四方”,日产就为这款车配备大嘴式进气格栅,这种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格外有气势,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车头正中间配备的日产车标又让它容易被辨认出来,中网两侧的前大灯设计得比较尖锐,与梯形进气格栅相辅相成,让这款中型车的前脸显得更加低矮,透露一股狠劲。中配和高配车型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头灯边缘处加入一条造型犀利的日行灯,这种设计让车头呈现出运动感十足的效果。

侧面车身的造型比同级车型更加“骨感”,车身侧面加入一条贯穿式腰线,搭配双拼色车身有效提升辨识度。入门车型的前车门具备无钥匙进入,入门车型的轮毂尺寸达到16英寸,低配车型驻车制动类型是脚刹,其余车型全部采用电子驻车,可见天籁入门车型并不是最佳选择。长宽高分别是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前后轮距一致,这样侧面车身比例看起来会更加协调。

日产旗下的车型都比较注重乘坐体验,天籁前后排全部配备“零重力”座椅,座椅内部填充物厚实,贴合人体曲线。中配以上车型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中控台上搭载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尺寸不大,可是却支持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影音,车载WiFi连接等多种功能,集娱乐实用于一身。

天籁配备8个超声波雷达和一个毫米波雷达,中配以上的车型支持L2级智能驾驶,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这两种主要功能。而且该车还有不错的操控便利性,通过方向盘上的物理按键就能激活超智驾系统。

凯美瑞和雅阁这两款车都比较注重驾驶感受,耐用性也不错,可惜在这两款车上并不能体验到年轻人所追求的推背感,而天籁通过配备2.0T发动机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这台2.0T发动机能输出243ps最大马力,即便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缺少自己换挡的乐趣,但是这台变速箱很智能,保留日系车平顺性,关键是油耗低,每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5.9升。

悬架方面,日产为这款车搭载梯形控制臂独立悬架,这种悬架结构的车型拥有不错的厚重感,支撑性不错,即便激烈驾驶车身姿态也能表现得很稳,车身不会出现多余晃动,这种体验感很难在雅阁,凯美瑞这些日系车型上体验到。

​总而言之,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尽管天籁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是车无完车,它在价格、舒适性、驾驶感受方面都符合年轻人需求,而且这款车用料扎实,还在碰撞测试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