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名爵7能值多少钱(09年的名爵7值多少钱)

小马是一家中介公司的老板,专门给客户跑路办事的,平时因为会经常的在市内到处跑,所以也经常会坐车,早先刚开公司的时候,因为公司刚起步的原因,一直是想买车,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买没钱,这现在公司开了一年多了,虽然攒的钱够买新车了,但是小马说现在二手车多好,买什么新车啊!于是便经过朋友介绍,买下了这款二手的09年的名爵7手动精英版!

车子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虽然已经有7、8年时间了,但是总体的保养很好,车子没有出现漆色淡化的现象,而且车辆总体耗油也比较低,1.8的排量,小马自己在市内跑跑足够用了,并且还省油钱。

车辆的中控台也很好,实木与塑料的相接,高档古朴,但不失潮流,而且总体操控性很强,内饰的风格也是奢华至极,比普通新车看上去可是要高档多了。关键价格实惠,小马说,买下这辆车自己总共只花了6万块。

而且车子不仅外观上保存很好,而且车子内饰也不错,真皮的座椅没有一点褶皱,并且座椅的设计方式很独特,坐上去很舒服,而且还比较保护脊椎。开久了也不会脖子疼!

车子的外观,在近几年来说也不算老气,这种车身的设计,在现在也是很常见,而且车漆油光发亮,看着也是很让人舒坦!小马说在市内跑,这款车子足够用了,至于新车不新车的,自己也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