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rg售价大概多少(爱驰rg预计售价多少)

一夜之间,国产汽车都已经发展到能够制造超跑的程度了,各种5秒破百,4秒破百的国产纯电超跑如雨后春笋般的冒了出来,且不说贾跃亭发明的美国牌子的FF91,即使是闻名世界的特斯拉,国内刚起步的一些电动汽车品牌都想直接赶超特斯拉,但这在我看来是有些可笑的。

如果说吉利是自主品牌的佼佼者,长城是SUV的领航者,那比亚迪就是国内新能源引导者,但是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国内新兴的电动汽车品牌更是直接越过了比亚迪直接对飚起来世界顶尖的电动车企特斯拉了。

新能源汽车市场现在可以说是盛世空前,抛开比亚迪不说,现在最成功的就要属于长城华冠的前途K50了,因为前途K50已经正式上市量产,4.6秒破百、超跑的外观,高质量的车身,让前途K50的前途看起来非常美妙,但是高达售价75万的售价恐怕并不是一般的人能消费的起的,而且前途K50的最大续航里程只有510公里,实际的要更少,所以前途K50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壳子车,就是用来看的。

如果前途K50已经足够激进,那么最近又火爆市场的爱驰RG则是将新能源造车的激进推向了巅峰,爱驰RG的并不是一辆纯电跑车,而是一款更为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爱驰汽车给它的定义是不烧油不充电也不加气,只需要加注氢燃料就可以续航1200公里,比专注新能源多年的特斯拉还要牛,百公里加速更是只有2.5s,数据看起来很美好,但是实际就不得而知了。

爱驰RG什么时候上市,没人知道,只知道这款车隶属于爱驰汽车旗下,那么爱驰汽车又是一家什么公司?确切的说,很多人之前并没有听说过爱驰汽车,因为它2017年才成立,原名是江西爱驰亿维实业有限公司,专注造车也只是从去年才开始,但是新车爱驰RG已经推出,就轰动了国内汽车市场,靠的就是连特斯拉也达不到的1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1200公里是什么概念?吉利博瑞GE曾做过这个挑战,不过是在油电混合的情况下,至于纯燃油车,这个续航里程更是遥不可及的,那么新能源呢?特斯拉目前是做不到,也就是说,爱驰RG的这个1200公里不说后无来者,也算是史无前例了,那么2.5秒的百公里加速又是什么水平?售价4500万的布加迪也就是这个水平,厉不厉害?惊不惊喜?

仅仅看爱驰RG炫酷的颜值和漂亮的数据,我们会一度以为中国的造车事业已经领先世界水平了,不过实际情况是怎么样相信大家心里很清楚,至少在我看来,爱驰RG有点飘,中国新能源造车事业也有点飘,虽然爱驰汽车声称自己的第一款汽车售价将在20-30万元之间,不过前途K50都已经售价75万了,如果爱驰RG上市,数据更出色的它售价会是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