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三了是什么意思(被三了什么意思是什么)

每一个酒店人的微信列表里,会有很多客人的号,每一个号,有一段故事。

相遇美好,是一个听上去看上去很阳光的ID,但是打开来,却是一段倍感伤心的情,以致于我怀疑,她已经精神失常。

这个号,是客人主动加的,加的时候,很平常,她写着:顺便加一下,方便订房。

没有一个经理能拒绝这样的好友申请,于是她顺利的进入了列表,更加顺利的通过微信,完成第一次预订,下一秒,习惯性刷新PMS时,却发现,她正在登记办理入住,而系统里,正在录入一个男性的名字。

这是一个代表着麻烦的男人的名字,

这两位客人,曾经在客房大打出手,并且不知道何故,被旁人报警后,被派出所带走,并且女人居然续住,更在续住期间,自己跑到前台,径直诉说她被人P财P色的经过。

故事很普通,关系也不算复杂,不过通常一般不会跟酒店服务员说这种事,对我们来说,这只意味着两个字:麻烦。

这个麻烦的名字的出现,直接让我们警灯拉亮。我立即联系前台,取消其登记资料。

毫无意外的,她在微信抗议,我微笑以对,抱歉哦,入住必须登记本人资料。

对资深酒店人来说,入住率是考核最顶端的要求,但是,这之前必须有一个限定:合法办理入住。

大概是她不懂,又也许,她很懂,她开始旁敲侧击,询问我是否认识她报出的VIP客户号的主人。

这种敲击必然无果,并且足够让我们警惕。当下严厉指示前台,务必谨记,不得透露客人资料,违法重罚。

她大概很快就意识到了,问是否认识该客人,答曰:所有客人都可以加到这个微信,名片就放在前台。

不知道何故,她静默了许久,没有订房,也没有出现。

大半年后,她忽然在微笑冒泡,询问酒店的监控保存时间。

按规定,酒店监控属于隐私资料,不要说个人,就是公纪法,都必须持文件证明,才能前来查询。礼貌性的拒绝后,却遭遇了她的质询,她仿佛以为,笔者认识男客,故意推搪。

朋友却好奇的点进了她的朋友圈,却看到她大肆公布男客的姓名肖像资料,称被男人QJ,染病,声称要讨回公道芸芸,甚至是笔者回复建议报警处理,也被贴到了朋友圈里,同时显示的,还有其他的酒店回复、其他的小区的物业的回复,字里行间,她认为男人是有了小三,而抛弃她,当中不乏对她臆想中的小三笔伐,甚至是她以为的小三,照片也被她打上小三的字样发布。

事实是,她以为的爱人,在城中也算是小有名气,众所周知,他成婚已久,一双儿女;她以为别人是三,实情是,她被三了。

按照她的说法,她为男人流了WAWA,染了一身病,所以她不会放过那对男女。她离乡别井,在她的陌生之地,为一个渣男、为自己没出生的孩子,要讨一个公道。

很明显,这是一个为爱疯狂的女人。

又或许,是一个为情勒索的女人。

如果聊天记录都被发到了朋友圈,那么,还有什么人敢对她提出任何的建议呢?

客人的故事,我们从不插手。

摇摇头,我把她放进了黑名单。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