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 开了20万公里多少钱(奥迪q3开100公里多少钱)

如果你有20万,你是会选择国产还是合资,抑或是豪华品牌?其实很多人会觉得,20万能买什么豪车,20万买到的豪车质量和产品力行吗?事实上,现在有很多豪华品牌价格都很有优势,虽然定价不便宜,但加上市场终端优惠后,价格优势就凸显出来了。下面这三款豪华SUV就值得考虑,优惠后20多万就能入手,保养也很省心。

凯迪拉克XT4 2.0T车型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优惠参考价:20.97-34.17万元

三年6万基础保养费:8626元

一年2万公里油费:12118元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一直深受国人喜爱,旗下紧凑型SUV凯迪拉克XT4,虽不能说十全十美,却也是值得认可的。外观和质感都体现这个级别的水准和凯迪拉克的实力,即使被诟病方向盘跑偏,却也阻挡不了国人的热情。


凯迪拉克XT4外观造型霸气,比较符合男性的审美,内饰看上去简约大气,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豪华感营造得很好。作为一款紧凑型SUV,2779mm的轴距,相较同级别车型,还是很出众的。动力上,2.0T+9AT的动力总成,可输出最大马力237匹,实力不容小觑。


在养车上,按三年6万公里计算,凯迪拉克XT4需8626元,一年2万公里需2875元。油费上,凯迪拉克XT4 2.0T车型平均油耗9.9L/100km,2万公里则需油费12118元。综合来说,仅计算基础养车费和油费的话,凯迪拉克XT4每月需花费1249元。


凯迪拉克XT4,受欢迎离不开它高达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花20多万就能买到一台2.0T+9AT的豪车,关键这台豪车还很有档次,试想一下有谁能不动心?

奥迪Q3 1.4T车型

指导价:27.43-28.78万元

优惠参考价:23.32-24.46万元

三年6万公里基础保养费:15123元

一年2万公里油费:10526元

奥迪Q3大部分人都是熟悉的,自国产上市以来,它就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和可靠的品质,获得了国人的青睐。无论是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奥迪Q3都是无可挑剔的。虽然身为一款BBA车型,但奥迪Q3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终端优惠也比较高,部分地区,最高优惠已去到了6万多,这无疑吸引了更多的国人围观。


外观上,奥迪Q3采用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脸给人感觉时尚大气,整体运动感营造得很好。内饰上,奥迪Q3也体现了这个级别的豪华质感,开上街很拉风。动力上,奥迪Q3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动力总成选择较多,一般家用的话1.4T就可满足。


保养方面,按1.4T车型计算,奥迪Q3 6万公里基础保养需15123元,2万公里则需5041元;油费上,1.4T车型平均油耗8.6L/100km,2万公里油费就需要10526元。综合基础保养费和油费,奥迪Q3一年养车费需1297元。


总的来说,奥迪Q3整体水平均衡,作为BAA车型不仅有面子,入手门槛也较低,相对来说是值得入手的一款车型。

沃尔沃XC40 1.5T车型

指导价:26.48万元

优惠参考价:20.98万元

三年6万公里基础保养费:11142元

一年2万公里油费:11506元

沃尔沃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沃尔沃XC40作为旗下的紧凑型SUV,无论是设计感、动力性能还是安全性能都值得称赞,另外沃尔沃XC40的终端优惠也很具吸引力,高达5.5万。不过即使各方面产品力都不错,也有较高的优惠,但沃尔沃XC40销量却还是跟不上来。


沃尔沃XC40外观看上去更加沉稳,设计偏硬派,适合男性驾驶。内饰上,9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仪表、电子挡杆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从做工用料上看,沃尔沃XC40还是很厚道的。动力上,沃尔沃XC40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63马力,遗憾的是,沃尔沃XC40的这台发动机是三缸机。


保养方面,沃尔沃XC40比奥迪Q3经济一些,6万公里基础保养仅11142元,2万公里约3714元;由于沃尔沃XC40平均油耗为9.2L/100km,所以2万公里油费也较高,去到了11506元;综合下来,沃尔沃XC40月均需基础养车费和油费1268元。


沃尔沃XC40拥有不错的产品实力,价格也很有吸引力,但消费者们在购买同级别车型的时候,基本不太会考虑它,这点确实让人感到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