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福特f250多少钱(20款福特f250报价及图片)

虽然Bronco和F-250都是福特的产品,但一个是硬派越野车,另外一个是皮卡,总会觉得这还是两条线的产品。却没想到,有一天福特Bronco的前脸要安排在定制款福特F-250的身上,还换了名字叫做MegaBronc,来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MegaRexx。

这个名字是不是就听着比较熟悉了?因为Ta曾经也定制了一款福特皮卡叫做MegaRaptor,它基本上将任何比半吨F-150大的F系列变成了流行的Raptor风格的多肉越野车。所以现在,Ta直接对F-250开战了。

Bronco这款车单独看确实很硬派,但是跟F-250相比那就小了很多。所以Ta的前脸必须需要融合造型,MegaRexx构建了一个带有挡泥板、引擎盖和前保险杠的定制前夹。这样让整个车轨看起来就更宽了,所以还要有醒目的挡泥板喇叭口和40英寸的轮胎。嗯,这一切现在都是被融合好的,这个比例,你看看到底喜欢不喜欢?

别人皮卡是货箱,但是人家这款车倒是一个可移动的观景台。传统驾驶室中有四个座位,后面有一个从福特远征队中升起的三排长凳。为此还有一个可以移动的硬顶,并且只为后排乘客降级。据说后挡风玻璃和货箱座椅之间还有一个连接通道呢。

其他就全部都是纯F-250的技术了。20 英寸的Method轮毂被换装上了更大尺寸的越野轮胎,悬架部位也做了相应的升级。还插入了4.56个齿轮,帮助卡车的库存6.7升PowerStroke和10速自动将动力传到地面。


鬼斗车观点:这车各种融合改造像不像拼多多的产物?就是那种拿来主义,只要能用的就都用上。可是人家价格还不便宜呢,199000美元,你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