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图片价格多少(东风英菲尼迪价格及图片)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作为继Q50L、QX50之后,东风英菲尼迪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新一代QX60于12月16日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45万-66万元。从我们最新拍摄到的实车来看,新一代QX60已到达经销商。

实拍车型使用拂晓蓝灰与星河黑双色车身

D柱具有悬浮式风格

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基于本次到店车型来看,新一代QX60 2.0T四驱尊贵版采用拂晓蓝灰与星河黑搭配双色车身。同时,根据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该车还可提供宝石红/星河黑、流光铂金/星河黑两款双色车身配色。除两款入门版采用18英寸轮辋外,新一代QX60其他配置车型均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辋,轮胎规格为255/50 R20。

此前,我们已对新一代QX60进行了详细设计解读和动态试驾,在此不做过多赘述,感兴趣可点击查看:试驾|体验全新英菲尼迪QX60

三款中高配车型为6座布局

后备厢标准容积为326升

同级车型尺寸对比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QX60长宽高分别为5127/2005/1767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对比海外版车型来看,国产新一代QX60并未对轴距进行加长,不过长宽高尺寸略有调整。同时,新一代QX60国产版可提供6款配置车型,其中三款中低配车型为7座布局、三款中高配车型为6座布局,官方后备厢容积为326升-2352升之间。

标配行车记录仪

聚焦配置来看,新一代QX60国产版全系标配装备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动尾门、全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行车记录仪、主动降噪、AR实景增强导航等。

手机无线充电

与此同时,仅从本次拍摄到的2.0T四驱尊贵版来看,该车定位为新一代QX60国产车型次顶配版本。其中,相比低一个配置等级的2.0T四驱豪华版,这款2.0T四驱尊贵版的配置优势包括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感应式后尾门、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记忆、后排4充电接口、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动转向和可加热雨刷喷嘴。

前排座椅按摩

三款中高配车型配备17扬声器BOSE音响

继续来看,与顶配2.0T四驱旗舰版相比,2.0T四驱尊贵版在配置方面减少了陡坡缓降、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由于顶配2.0T四驱旗舰版预售价已达到66万元,大胆猜测,本次拍摄到的次顶配2.0T四驱尊贵版售价也很有可能在60万元以上。

全系标配2.0T发动机

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后悬架为多连杆式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QX60全系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部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部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此外,两款入门版车型为前轮驱动,四款中高配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