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收购十字绣(我想卖十字绣哪里收)

说起前些日子找手工活被骗的事情,来自定陶的十余位绣娘,很是窝火气愤不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孟女士是一位手工爱好者,2019年,她听朋友说,有一个高价回收成品十字绣的工作,她感觉这应该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于是她就和附近村庄有着十几位妇女,按照朋友介绍的地址找到了杭州KS十字绣公司菏泽代理姚女士。

孟女士等人在心里算了一笔账,按照姚女士的说法,以正常的速度刺绣,完成任务并不难,完工后每个人至少能赚到几万元以上,这比自己打工收入要高多了,而且又不用外出,在家里就可以把钱赚到手,于是,在“在家加工,回收成品,高额利润”的诱惑下,赚钱心切的孟女士等人没有多想,和其他人一起纷纷交了押金。

到了约定回收十字绣作品的时间,她们拿着绣好的十字绣,找到姚女士结果却让这些绣娘们气愤不已。我们栏目尝试联系了所谓的杭州KS十字绣公司菏泽代理姚女士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

经过几个月起早贪黑地赶工秀出来的十字绣最后不仅没有被高价回收,连押金都变成了所谓的针线钱,孟女士等人意识到很可能被骗了,但由于事先赚钱心切,并没有签订书面合同。

目前,孟女士等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遇到大馅饼,网上先查查。在百度上输入“高价收购十字绣”的关键词后,出现的高价收购十字绣的信息让人眼花缭乱,同时揭露利用“高价收购”诱饵,诈骗绣娘钱财的文章也令人目不暇接。根据记者的调查和了解,十字绣代加工诈骗并非个案,诈骗模式也大致相同,很多受骗者呢,大多数还是信息比较闭塞,轻信所谓的高额利润导致的。在这里呢,我们也提醒大家,无论任何时候碰到超出常规的机遇时,都要提高警惕,多冷静思考,而且要多了解外界的信息,防止掉入骗子的圈套。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