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kw能跑多少(115kw等于多少公里)

对于工薪阶层而言,随着家庭成员数量增加,用车需求也会产生新变化。但受限于囊中羞涩,在选车时候往往陷入左右为难境地,不知该从何下手,买到称心如意车型。本文就将想大家所想,解大家所忧,推荐三款性价比出色国产好车。它们不仅空间大配置多,并且还有大品牌背书,仅需10万以内就能落地,口碑也相当过硬。

哈弗F5

厂商指导价:7.98万-12.58万元

在SUV领域,哈弗不仅仅是国产实力领军者,哪怕与合资对手较量也占据一定优势。虽然上市已经一年有余,但F5在消费者之间人气还是居高不下。该车外形极富动感,注重利用线条之美,在造型设计上很有个性。R17/18/19三种规格轮毂选择多样,大家可根据自己偏爱进行购置。除手动i秀车型是卤素光源之外,F5全是LED配置,夜间行车可以较为清晰观察前方路况,避免危险发生。

在科技配置上,F5也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全系均为9英寸触控液晶屏,这在当时看来很有诚意。不仅如此,该车对于车机系统也不打折扣,所有车型全部拥有内置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当然,其4470mm长度与2680mm轴距稍显一般,不过对于5座布局而言也不是难以接受。该车配备1.5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24kW,开起来还是相当给力。

长安CS55

厂商指导价:8.49万-13.39万元

虽然这几个月销量略有下滑,但长安CS55上个月还是能够卖出接近8000辆产品,是紧凑型SUV领域不可忽视的存在。该车在外形方面讲究时尚动感,能够展现长安最新设计理念,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4500mm长度与2650mm轴距在竞品车型当中较为突出,不仅可以轻松容下5人驾乘,还在储物能力上满足家用需求。

CS55在科技配置上也精益求精,8英寸触控液晶屏像素出色,能够对于多项指令准确执行,特别是CarLife功能实用方便,省却很多用车烦恼。其方向盘均用皮质材料包裹,注重提升驾驶感受,在转向时还是非常精准。1.5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15kW,行驶途中能够感受到充沛动力,不管是起步还是中高速时期油门都能积极响应,没有想象中拖泥带水。在这里需要夸一下部分车型6挡手动变速箱,切换挡位时丝滑顺畅,让你享受这种操控感。

五菱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万-13.48万元

在7月份,凯捷卖出4352辆,稳居紧凑型MPV领域第二名,仅次于传祺M6,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作为五菱旗下首款银标车型,凯捷在外形设计上就独树一帜,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其在前脸部分配备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能够巧妙凸显视觉美感,兼顾时尚度与运动性。修长灯组分外显眼,部分车型还内置矩阵式LED光源,夜间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在性价比上,五菱出品一直都是良心代表,有着“人们的五菱”美誉。凯捷全系标配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这个手笔值得肯定。其在空间上也不甘人后,4875mm长度与2800mm轴距都能确保内部较为宽裕,哪怕6座全部坐满也还可以勉强应对。凯捷所有车型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08kW。如果对自己驾驶技术充满信心,你可以尝试购置一辆手动精英型,给你强烈驾驶感受。

说到最后:

总而言之,以上三款车型在颜值上较为出彩,空间上宽阔舒适,配置上丰富多样,动力也令人满意。最为重要的是,其价格都紧贴地气,大家在购车时资金压力不算太大。如果有机会买上这样一辆好车,周边很多朋友都会对你竖起大拇指,而你将在夸赞声中享受该车给你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