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20百公里油耗多少(东风风行20一公里油耗多少)

国产汽车的崛起有目共睹,尤其是近几年来,中国车企纷纷进行品牌向上发展、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在技术和设计上都有比较大的飞跃,正所谓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国产品牌的付出已经逐渐在产品和销量上见到成效。

从广大车主们重视的油耗来看,也有不少国产车型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合资车型。在SUV阵营中,风行T5 EVO就是低油耗的代表,相比本田CR-V、大众探歌等合资产品,风行T5 EVO在动力总成、轻量化方面上表现突出,百公里油耗6.6L,甚至还在节油挑战赛中取得百公里3.9L的成绩,实现了燃油经济性的领先优势。

油耗是车辆综合性能的体现,而发动机技术显然是影响油耗的大因素。风行T5 EVO搭载1.5T 4A95TD高性能发动机,大功率145Kw,大扭矩285N.m,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动力稳定性也非常出众。如此非凡的表现,来源于这款发动机所集成的内燃机尖端技术,350bar侧置高压直喷技术改善汽油雾化效果,中置式进/排气门正时技术优化引擎呼吸效率,能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保障加速响应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还经历过80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在高温、高原、高寒等极端条件下试炼性能,提升了发动机的稳定性和耐久性。低油耗、强动力、强耐久,全面的发动机性能优势,成就了风行T5 EVO可与合资车型媲美的核心竞争力。

与风行T5 EVO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球十佳变速箱“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高效率可达98%,具备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和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风行T5 EVO依托全球供应商体系,变速箱具有升档响应速度更快、换挡更平顺、使用寿命更长等优点。在动力系统的精密调校下,风行T5 EVO的节油发挥到极致,油耗比其他主流SUV低出20%,在驾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上领先同级。

风行T5 EVO优秀的油耗表现在用户群体中获得了认可,在实际的家用出行场景中,风行T5 EVO的实用性则更为明显。出色的动力性能,让风行T5 EVO起步和加速快人一步,为用户带来畅快的驾乘体验。实用舒适的大空间设计,能满足家庭用户日常代步、出游等多种场景。可以说,风行T5 EVO并没有因为追求低油耗给驾乘舒适性打折,非常符合家庭出行的实际需求。

当下中国汽车在综合实力上已经逐步具备了和合资车型同台竞争的实力,风行T5 EVO拥有技术先进的动力组合,在核心性能版块走在了行业的前列,硬核实力不输同级合资车型。在油价高涨的当下,风行T5 EVO强大的低油耗表现尤为难得,加上综合实力过硬,是一款值得家庭用户选择的高品质国产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