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等于多少马力(179kw等于多少马力)

最近我们获得一组中期改款的日产天籁实车谍照,但看到它的第一眼,相信你我都在疑惑:日产什么时候跟大众搞在一起?

因为新款天籁也太像大众CC了,如果将两者摆在一起,新款天籁换上一个大众标都能以假乱真,不得不让人怀疑,大众的设计师是不是跳槽到日产当高管了?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谍照

一汽-大众CC

新款天籁主要的变化就是这套全新的横条式镀铬格栅,一直以来,V-MOTION都是日产主导的家族设计语言,小到骐达,大到途乐无不都在使用,但如今的天籁变身这般形象,看来日产似乎要抛弃这套设计语言了。

东风日产现款天籁

由于这次仅是中期改款,所以车身造型上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加入一些黑化处理。更多的变化还在于尾部的灯组,更凌厉的设计让这台车的运动感有明显提升,相比前脸容易接受多了,其次就是将“ALTIMA”的标识移到尾部中央,突然在想,这是不是也得到“大众带字母”的真传?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实车谍照

这台车其实在6月初就在工信部申报了,目前来看其尺寸和动力都没有变化,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906/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动力部分还是代号为KR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9千瓦,换算成马力为243匹,动力很强,但预计还是匹配CVT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东风日产新款天籁申报图

如今的日产天籁虽然相比老朋友雅阁和凯美瑞在销量上差一些,但依然月销能出1万+的水平,好的时候也能接近2万的销量,主销车型也都是2.0L版本,但大部分都是靠“以价换量”来达成。这次新款天籁显然想要通过设计重新引起关注,不过我还是觉得日产这次有点用力过猛,不说好不好看,它似乎丧失日产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