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什么手机最受欢迎(2018年最受欢迎的手机)

小米12周年前夕,雷军发起了一项关于小米手机的投票活动——你最喜欢哪部小米手机

经过为期两天的投票,“最受欢迎小米手机”也正式出炉,小米6以2.1万票在入选机型中遥遥领先,小米11 Ultra、小米10至尊版分别排第二、第三。

居然又是小米6这颗钉子户,要知道这部手机可是2017年发布的,至今已有5年。小米6搭载了高通骁龙835高性能CPU、有陶瓷机身,有1200w像素的长焦镜头。在当时是”性能怪兽”,是性价比之王。小米 6 的官方宣传语是“变焦双摄 拍人更美”,以“性能怪兽”和“变焦双摄”为两大核心卖点,其全球首发搭载骁龙 835 芯片,起售价为 2499 元,而且直到停产也从未降价,甚至在二手平台的小米 6 还出现了连续涨价的现象,将其称之为小米一代神机一点也不为过。

2019年1月,雷军在社交平台称“小米8是目前的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但没想到网友却来了一句,小米6才是最经典的小米手机。果然小米6才是最大赢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