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电影(魔术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惊天魔盗团》

​《惊天魔盗团》是一部挺成功的商业电影,除了后面剧情稍显拖沓梗不太够之外,独具特色的各异人物,漂亮的魔术手段都挺不错的,用魔术劫富济贫,这个创意棒极了,几场魔术表演也让人很爽。

2.《致命魔术》
魔术题材的电影拍成这样,已经是登峰造极了,​一场有关魔术的争斗,不论场内还是场外,都充满了悬疑和惊悚的元素,剧情张力十足,引人入胜!

3.《魔术师》
影片始终带着一股神秘的气息,吸引人的注意力,而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剧情的变幻莫测更是让人回味无穷。不管是魔术还是剧情似乎都印证了一句话:假作真时真亦假。魔术师最终靠着聪明才智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迎合了大众的心理。

4.《朝鲜魔术师》
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嫁到清国去的朝鲜公主和马戏团的少年魔术师相识相爱的故事。俞承豪在片中饰演朝鲜时代最厉害的魔术师“焕熙”一角,在陷入危险的爱情之后赌上所有的一切登上最后的舞台。高雅拉在片中饰演和“焕熙”相遇并陷入命运之恋的公主“青明”,也要练习骑马和武术。郭道元在片中饰演“怪物”则是当时有名的魔术师,因为过去的恩怨要向“焕熙”复仇,而郭道元也会展现不次于俞承豪的魔术实力。赵允熙在片中饰演精通针灸和辩论,并兼备美貌的妓女“宝音”。

5.《魔境仙踪》
该片讲述了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魔境奥兹国,被误认为是救世主,被迫卷入三个女巫的勾心斗法。

6.《超级魔术师》
影片讲述了,在拉斯维加斯的魔术界,无人不知波特和安东这对好搭档的大名,他们以高超的技术和迷人的魅力赢得了粉丝们的追捧和喜爱。一次表演中,安东意外受伤,这让他和波特之间的友谊产生了裂痕,当这裂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大以至于最终无法收拾之时,也正是两人分道扬镳之日。失去了安东的支持和陪伴,波特第一次开始了独自一人的艰难奋斗,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史蒂夫的新人魔术师的出现迅速取代了波特在业界的地位。谁能帮助波特挽回昔日的风光和对魔术的热爱?第一个出现在波特脑海中的人是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