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美元折合多少人民币(4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多少钱)

早在去年,就有消息称荣耀V10将于今年1月8日在美国开售,但迟迟未在美国市场见其踪影。本月初,该机终于在美开启预约,现在正式开售。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此次在美开售的荣耀V10仅有6GB RAM+128GB ROM版本,售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151元),相较于国内的3299元低了不少。

荣耀V10在国内版本的配置如下,标准版配备4GB+64GB、高配版6GB+64GB、尊享版6GB+128GB的容量组合;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3750mAh大电池。搭载的麒麟970相较于麒麟960性能提升了20%,能效比提升了50%,这让给手机续航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

麒麟970内置了最特别的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它是专门进行AI相关运算的处理器,在运行AI运算时,NPU是CPU的25倍。实际运用上,它可以在双摄拍摄背景虚化照片时对边缘有更精确的识别,还能提要手机语音交互的体验,比如语音输入、语音助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