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老款迈腾多少钱(2008老款迈腾多少钱)

08款迈腾2.0T/1.8T

优点:底盘稳重,动力强劲,配置丰富。

3万元能买到的这一代迈腾的车况中规中矩,不会很差但是精品车况一点毛病没有的车也不会是这个价格。(这里的车况指的是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状况,内饰磨损情况,电器元件工作是否正常)

迈腾的外观内饰放到现在也不至于落伍,而且装配工艺延续大众一贯的高水准,尤其是底盘的厚重和韧性不亚于现在的新款大众,购买德系老车要注意底盘的胶套的更换,多半的底盘松散都是因为胶套老化。

更换胶套费用不高大概千元上下,买这款车真正需要注意的是发动机积碳情况和烧机油情况。这个毛病修起来很可能是个无底洞。

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

优点:操控好,配置高,年限近。

这款车的外观颇为时尚,是当年成功小青年喜爱的车型。

内饰大量银色饰板也突出了年轻运动。

配置上有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蓝牙电话,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座椅,电动天窗。

缺点就是2.3l自然吸气匹配6at变速箱的油耗实在是太高,另外这款车的小毛病有点多,虽然不影响驾驶但是让人闹心。

03款丰田佳美2.4L

优点:皮实耐用,舒适。

佳美是这个系列里年纪最大的一款了,快二十年车龄的他的工况不一定比那些年轻德系或美系车的差。

这款车的缺点就是年限久,配置低,不智能,优点就是丰田这个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