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考个驾照要多少钱(2017年考驾照多少钱)

驾培先锋队

考驾照的人也就越来越多,可以发现现在身边的亲朋好友基本上都开始考驾照,那么现在考C1驾照需要多少钱?

算算新标准下要花多少钱

1、基础费用:包括理论知识培训费、体检费用、拍照费用、建立档案材料费等为1000元左右(开始报名时上交)

2、实际操作费用:科二场地驾驶16个学时、科三实际道路驾驶24个学时。以平均每课时100-150时来算,为4000-6000元左右

3、考试费用

车管所会对参加考试的学员收取考试费,该费用一般由驾校代为收取,统一安排考试,四科目的考试费用为560元。(考试费需要另外交)

综上所述学车费用为:1000+4000+560=5560元

分时段收费的费用问题

2017年驾考收费新规定 根据公安部、运管所通知:自2017年1月1起,学车考驾照实行“先学车,后计时收费”的全新驾考政策,以后不再一次交齐费用具体操作如下:1. 报名后,先缴一部分理论培训费和考试费,然后参加科目一考试;2. 科目二、科目三开始上车训练后,按学时收费:周一至周五,每小时150元;周六、日,每小时180元以上,两科目总共学时不得少于48学时。

挂科需增补学时

考生参加考试,如未通过,需缴纳相应的费用参加增补学时。有些驾校学费中包括补考费用,但是大多数驾校学费是不包括该费用的。一般需要增补的学时都为10学时,费用在1000-1500之间。

补考费用:科一100元;科二100元;科三80元。(每人每次)

广告去逛逛

相对改革前,成本可有增加?

如果一切顺利一把过那么整体费用估计在6500元左右,但若改为计时收费后,另根据市场调查,目前学车花费差不多都维持在4000-7000。

不同地区会增加不等的学车成本,除此之外,拿证时间再也不像原来那样短了。所以怕不适应改革变化的朋友可以趁过渡期提前报名。

希望没有考出驾照的朋友还要多加练习,毕竟学到的东西都是你自己的,你们那的驾校收费标准是多少呢?

(下载嘻哈学车APP,更多科目题库、视频等着你,嘻哈学车、让学车更轻松、更便捷!线上预约、线下“机器人电子教练”智慧驾培开拓者-安徽嘻哈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国华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