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奔驰黑车多少钱(黑色奔驰多少钱一辆)

上游新闻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刁露露 高玮骏 执法队供图

男子开着奔驰车揽客,被执法人员逮了个正着。开奔驰为何还要从事非法营运,调查结果让人哭笑不得,原来男子开的奔驰车是企业的,为了赚点零花钱,索性起了干非法营运的想法。

今(2)日上午,轨道交通执法三大队通报了这起非法营运的案例:9月27日,轨道交通执法三大队执法队员在重庆西站开展 “羊儿客”专项整治时,发现一名司机带着两名乘客探头探脑,行为可疑,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执法队员紧随其后,在B3层停车场发现2名乘客上了一辆渝A06***的奔驰商务车,车辆正准备启动时,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询问,结果令人瞠目结舌,高档奔驰商务轿车竟然涉嫌从事非法营运,随即执法队员将涉案车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涉嫌非法营运的奔驰车

经调查发现,渝A06***车驾驶员屈某为四川大竹人,经营旅游大巴包车生意,该奔驰商务轿车属公司用车,准备从重庆西站出发前往四川大竹,车上坐有5名乘客,其中2名乘客是由“羊儿客”转交给驾驶员屈某,且与驾驶员互不认识存在付费行为,驾驶员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执法队员对其开据了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该车采取了暂扣车辆等强制行政措施。

国庆期间,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维护重庆西站站区良好交通秩序,三大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羊儿客”专项治理工作,截止目前,共移交公安机关“羊儿客”8名,有效的从源头上切断了非法营运利益链条,严厉打击了非法营运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