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摩托沪c多少钱(上海摩托车沪C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这,在这里每天都会有不同的内容,最新鲜、最热门的汽车事件都会在此呈现,而本期的热门内容便是:“沪C”牌杜卡迪800,落地11万,牌就值5位数,车主还是女骑士

前言:在国内很多人都知道驾驶杜卡迪的女骑士比较少,因为国内大部分女性对于摩托车不是特别青睐,认为摩托车比汽车危险,而且还不能遮风挡雨。

近期,在上海一街头实拍一台“沪C”牌杜卡迪800,落地11万,牌就值5位数,车主还是女骑士。

据悉,该款杜卡迪是一辆杜卡迪自游 Scrambler,国内指导价为10.19万,经销商报价10.14万,终端优惠500元,落地11万上下,定位复古车,采用的是2轮2座设计,配侧边排气,车长只有2100mm,车宽845mm,车高1150mm,座高790mm,车身轴距为1445mm,操控不差。

这款杜卡迪搭载的是一台双缸风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为68牛米,最大功率为53kw,车身匹配6挡国际档,自带13.5L容积的油箱,动力不弱。

​这样一台11万杜卡迪800现上海,挂“沪C”牌,牌值5位数,车主还是女骑士。原来,驾驶杜卡迪的车主是一位90后小姐姐,身材不差,而且这台杜卡迪虽然挂的是沪C车牌,但是目前沪C车牌在上海当地已经被炒到了5.5万一块,一般人还真不清楚这沪C摩托车车牌的价值。

对于文章中的这类情况,喜爱汽车和机车的你会怎么看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本篇文章内容属于原创内容,如有文章中的内容和文中上传的原创配图侵权,还请联系本人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