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平驾校报名费多少钱(乐平市驾校报名费是多少)

还没报名的学员相信已经听过计时培训的大名了吧,那么打卡计学时和普通练车有什么区别,小编就来给大家解读,还没有考驾照的看完都愣了!

目前全国各地都采取计时培训模式,只要学时达标时才能参加考试,很多学员对打卡计学时不理解,都在询问打卡计学时和普通练车有啥区别,下面一起看看吧!

一、提前预约练车

打卡计学时实行后,需要学员通过计时预约练车软件上面进行选择教练约考,一天上班时间总共才8个小时,目前考驾照的学员那么多,想想就可以知道,预约练车时间有多难,一旦预约上后,需要提前到驾校,如果不去练车,将会影响下次约车。

二、5分钟人脸识别抓拍

不同的驾校安装的打卡计时系统不一样,有的5分钟抓拍一次,有的是15分钟抓拍一次,如果抓拍不是一个人,练车时间将作废。

三、挂科补考需要自己掏钱买学时

C1有62个课时,科目二16个学时,假如在考试时挂科了,学员补考需要另外掏钱买课时费,并且还需要在驾校学习10个课时以上,才能进行补考,相对来说耗时耗力耗钱。

四、练车费用

目前一些驾校会推出大包班费用在3500左右,包含课时费,练车费,如果出现挂科还是需要自己买学时的,VIP班的费用在4800左右,包含课时费,补考费,补考学时费,基本上打卡计学时后的学车费用要比未实行打卡计学时的时候费用要贵上1000以上。

五、拿证周期

驾考新规改革后,学员上车练习前需要进行打卡签到,而在系统拍照后,才可以进行训练,练多长时间的车就要打多久的卡,如果打卡时间不够的话,是不允许进行考试的。整个C1有62个学时,新规规定一天不能超过4个学时,如果练车时间充足的话,2个月拿证基本上差不多,如果练车时间不充足,那么拿证时间就遥遥无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