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万的车进口税是多少(100万的汽车进口税有多少)

众所周知,奔驰在国内的表现一直都非常不错,许多中阶层的消费者都非常喜欢奔驰的车型,然而进入国内这么多年,奔驰除了售价高昂外,本身经常出现的定价问题,以至于我们经常能看到有网友吐槽奔驰从不坑穷人,那到底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来讲一下原由。

你知道GLS600在美国的定价是多少吗?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那国内定价多少呢?298万元,还不算落地价。关于这个售价,有媒体曾进行过计算,GLS600的定价应该在160万元左右,这是计入进口税、消费税、运费、装卸费用之后的价格。

然而奔驰卖多少?顶配298万元,更主要的是,在贴上了迈巴赫的招牌后,这款车型竟然还要再加到100万元。


你信吗?这是真的,美国市场只需100万人民币即可买下的奔驰GLS600,到了国内定价300万还不够,你要提车还得加价100万元,不敢置信吧?首先不提成本问题,单单加价的这100万,你能想到他们怎么分吗,我是不知道。

总之,按照成本价以及对外真正的开售价格综合分析,奔驰GLS600一台车,进入国内最少能赚个200万,这还是保底的,就连奔驰大G、雷克萨斯LM都得甘拜下风啊!

你想想,人家兰博基尼的Urus,一个超跑SUV也才卖294万,你奔驰GLS600连指导价都比我贵,还要加价,不得不说,奔驰这操作,别说雷克萨斯了,兰博基尼、宾利和劳斯莱斯都服气。

说到底,还是国内的消费者给了奔驰太多的勇气,事到如今我们还能说啥呢,只能感叹国内有钱人还是太多,资本家的冲洗下导致的市场,究其原因,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