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众朗逸要首付多少(买个大众朗逸首付多少)

现在的年轻人聚在一起比较喜欢讨论有关于汽车的话题,无聊时也喜欢浏览汽车相关的资讯。明明只有3000收人,却操着10万元的心。

为什么要买车

城市里停车贵,路况拥堵导致油耗飙升,这么看来,买车的性价比远不如打车,为什么还会有很多人想要买车呢?

因为,性价比不是重点。

没有车,你怎么去相亲,你能相亲成功吗?很显然,车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代步的作用,日常生活中车的价值恐怕要更大。因此,现在年轻人买车,不仅是考虑油耗、性价比、耐久性等问题,还要更多地追求汽车的个性、空间、动力。这样一来,符合年轻的一辆车至少10万左右。

月薪3000怎么办?也能够贷款买车吗?

刚毕业的年轻人,工作年限不久,工资都不是很高,想要贷款买辆车的难度也是比较高的。一辆10万左右的车,至少也需要3万左右的首付,再加上购置税、保险、GPS等费用,差不多要准备5万左右的首付款才可以提车。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

仅需1万首付,大众朗逸开回家

朗逸2021款 280TSI DSG舒适版,指导价14.69,选择一成首付购车平台,加上优惠政策,首付仅需1万元即可把车开回家。分60期还款,每月仅需2000不到的车款。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毫无压力。

总的来说,一成首付买车虽好,但要注意选择上个人户的平台。只有这样,汽车的归属权才是属于个人的。千万不要选择以租代购,防止被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