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贴膜多少钱(贴个全景天窗膜多少钱)

汽车内外能贴膜的部位太多了,大家常说的词叫做全车贴膜,精一门也给车主赠送价值1280的全车贴膜券,作为车主,给爱车贴膜的时候,就要明白全车贴膜是什么?全车贴膜都贴哪些部位。

1.全车贴膜的定义

我们口中常说的全车贴膜其实是指全车玻璃贴膜,将一层功能性薄膜覆盖在汽车玻璃内侧,从而起到隔热、防眩光、保护隐私等作用。它不包含车身膜,既我们所说的隐形车衣。

2.为什么管贴玻璃膜叫做全车贴膜呢?

原因就是习惯,早期的全车贴膜只能贴车窗,没有隐形车衣的这类产品,这个叫法用了几十年了,深入人心,这在汽车贴膜行业已经成为了一种常识,并非是什么语言套路,当然了,这的确可能会给一些新车主带来误解,在咱精一门的体系类也遇到不懂的车主。

3.全车贴膜只贴哪些部位

前挡玻璃、侧挡玻璃、后档玻璃这三个部位,在精一门的门店中,全车贴膜只贴前后左右四个面的汽车玻璃,不包括天窗,除非购买的时候有赠送,或者自己单独购买。

(注:侧挡膜和后档膜可以合称为侧后挡膜,有些地方也会管它叫做车身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