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都喜欢做什么(90后喜欢干什么)

况羽除了向团队成员讲解专业知识外,还会亲自示范叠衣服、整理衣柜。在她看来,只有自己对专业足够熟悉,才能更好地带领团队。采访中,一堆凌乱的衣服,在她的巧手下变整齐了。(图片署名: IC photo)

和绝大多数90后女孩不同的是,况羽很独立,也很有思想,“我刚做衣柜整理师的时候,我妈以为我在搞传销。”那时候,况羽每天会发朋友圈,这给妈妈造成了误会。时间久了,母亲明白了衣柜整理的性质,也认为她的工作很有价值。(图片署名: IC photo)

衣柜整理不仅是一个技术活,还是一个体力活。每次外出帮客户整理衣柜,都是团队协作。在况羽带领下,团队分工协同作,工作效率很好。一年多来,她和团队不仅服务了十堰市本地的消费者,还受到武汉、苏州等地客户的青睐。(图片署名: IC photo)

“衣柜整理是一件比较麻烦的工作,衣服需要按照款式、颜色、材质、季节等不同的情况来区分,再进行统一整理归纳。”况羽是当地比较专业的整理师,整理衣柜十分仔细,她希望客户满意。(图片署名: IC photo)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间衣柜被收拾的整整齐齐。况羽说,她很乐意看到客户找她们来整理衣柜,“我一直都觉得,专业人做专业事情,看似简单的衣柜整理,如果找专业人士来做,很长时间以内都很整齐,不会乱。”(图片署名: IC photo)

“衣橱整理师”这一新兴职业,和保洁阿姨有着很大的区别,他们不仅是收纳整理专家,还要学习色彩、造型等课程。接到客户电话,况羽和团队成员上门服务,每次帮客户整理衣柜之前,她都会进行反复反复沟通,做出客户比较满意的方案。(图片署名: IC photo)

衣橱整理绝不仅仅是叠衣服、收拾衣服,还需要对色彩、造型有研究,研究他们全家人的爱好,通过对衣橱主人的造型设计和生活习惯来设计整个衣橱的规划。做规划前,她会测量衣柜的长宽,“整理衣柜是按米计费。”(图片署名: IC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