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5700一脚油多少钱(凌志5700油耗多少)

大家对雷克萨斯LX570应该很熟悉,它是日系丰田旗下的高端豪华SUV,因为雷克萨斯就是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旗下车型的价格基本都很高,在我们国内也是很受欢迎,即使七八年前凌志LX570加高价出售也不能阻碍广大车友们对它的热情。

当下雷克萨斯LX570依旧很昂贵,不过相对来说行情好了一点,至少能坐下来和车商慢慢谈,这就是雷克萨斯LX570的行情,它的定价远高于丰田酷路泽5700和丰田红杉,因为内饰豪华,外观时尚运动。

雷克萨斯LX570能兼具越野性能和舒适程度,搭载着5.7L 367马力 V8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动力表现自然不用多言,一脚油门下去会有推背感,那么它的市区平均油耗有多大呢?北方一位修车小哥晒出了他店里的雷克萨斯LX570,这辆黑色车就是,2017款的凌志,一年多开了近3.5万公里,车主表示满打满算一年开了3万公里。

雷克萨斯LX570定位为大型SUV,车身尺寸大,驾驶室距离地面很高,驾驶视觉效果好,电子安全配置齐全,这样大大缩小了它的盲区,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7米、1.98米、1.91米。这辆车是2017款的雷克萨斯LX 570 动感豪华版,2019年4月份上牌的,距今一年多的时间,开了近3.5万公里,车内几乎没有什么磨损。

雷克萨斯LX570的中间三座,全真皮座椅,空间宽敞,座椅的舒适程度比丰田酷路泽5700好一点,车内还配有很多越野黑科技,增强了它的越野性能,可以原地掉头,可能很多车主都没时间使用这些配置,因为车主们也很忙碌,经常奔波在路上。

这辆车刚刚从市区开过来,于是小哥就拍下了这辆雷克萨斯LX570的仪表盘,清晰可见市区平均油耗,百公里油耗21.7L,确实也可以理解,毕竟这辆LX570自重超2.75吨,5.7L排量的V8引擎,倘若堵车的话那么油耗就更高了,当然能开得起此车的老板是不会在意它的油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