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进气管多少钱(奥德赛排气管价钱)

说女人大多数喜欢漂亮衣服、美妆化妆品,很多男人都喜欢车多些吧。但凡跟速度有关的基本都不放过。我本人也特别喜欢车,年轻时喜欢摩托车。跟老爸死缠烂打好长时间,在96年买了一台125摩托车,并且后来用它接回了那个心爱的她。经过两个人共同的努力,有了孩子,喜欢上了旅游。随着生活条件的好转有了自己的第一台捷达柴油轿车,一箱油能跑一千多公里,不出门的话,经常忘了是哪个月加的油。

后来老人去了湖北老家,在宜昌兴山找了个风景如画的小山村养老,我们一家三口在山东工作居住生活,每年来回奔跑的话,五座车不太能满足需求。曾经开过朋友的一台奥德赛,给自己就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高速噪音略大,别的都可以接受。

湖北兴山老人家门口

2021年参加山东交广高考送考活动准备

16年偶然的一次机会,碰到了现在这台车况非常好的奥德赛在出售,果断拿下。这台10年上牌奥德赛,直到现在就是正常的保养,换了一个刹车灯灯泡。前两天发现进气管破了,查了查原厂的配件百十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其实之前这个附近也裂过,用胶水粘过,能坚持半年左右,现在想想没必要,换个新的省心。

搞不清楚这个盒子的具体用途,我估计是收集灰尘或者调整进气道负压一类的作用。

这个盒子很不好取,干脆用裁纸刀干掉了,反正有新的。

这个进气软管在某宝有好多种价格,什么副厂、原装品质、原厂……,重要的位置,我一般都选择原厂,开封就无法退换。

原厂的配件

把新的进气软管准备好,原装的卡箍都先整到位,准备复装。

装完以后板板正正,看着就舒服。安装之前顺便检查了一下节气门,一直在正规加油站加油,尤其是中石化居多,所以节气门很干净,直接复装。

其实家里很多小活自己都可以干的,在养车、用车方面,勤快些多用点心,能省不少钱,动手能力差的还是不建议上手,免得修理费成倍增加哈。

简单动手与车友分享,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