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巍演员(魏巍演员演过的全部电视剧)

在大家决定与对方交往时,想必都有考虑到对方的性格以及兴趣等问题吧,毕竟若是不能找到与自己各个方面都贴合的伴侣,那么找一个能够与自己互补的人未免不是一件好事。

前言

在如今的新时代里,年轻人想要脱单仿佛是一件越来越难的事情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找伴侣的要求是日益增高,颜值、性格、家境等各个方面都会进行考虑。因此也导致如今年轻人的结婚率是下降了不少,单身的人群也日益增大,毕竟想要找到一位自己满意的伴侣,不是这么容易的事情,若是选择了自己不合适的人,那么痛苦的是双方。

首档离婚综艺《再见爱人》开播

(1)魏巍、佟晨洁夫妇引发关注

近期,《再见爱人》这档离婚综艺节目开播后,参加节目中的三组嘉宾都成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其中魏巍和佟晨洁在节目中成为了唯一一还没有离婚的夫妻。

魏巍是一名演员和主持人,佟晨洁是一位演员和模特,两人到目前为止已经结婚将近有7年时间了,有老话说“七年之痒”,魏巍和佟晨洁这对夫妇到目前为止其实和另外两组嘉宾看起来都要幸福,但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事情呢?

(2)佟晨洁比魏巍大三岁

在根据不少统计中表明,同龄女性大多数都比男性更加成熟,更不用说的就是女性比男性的年龄大了。佟晨洁和魏巍这对夫妇有相差三年的年龄差,是一对标准的“姐弟恋”了。

可能很多人认为跟“小奶狗”谈恋爱会很甜很幸福,但若是对方一点都不成熟,那么女方也将会觉得十分累。正好,佟晨洁和魏巍之间的相处方式就引发了不少网友争议。

(3)魏巍行为不够成熟

佟晨洁和魏巍在《再见爱人》中,一开始有三组嘉宾一起搭帐篷的场面,在所有人都在努力研究搭帐篷时,只有魏巍一个人站在一边喝啤酒,并且还找了凳子坐下。

就连参加节目的观察员郭采洁在看到魏巍的表现后也忍不住表示:“我一定一脚踹下(椅子)”,不得不说,魏巍的行为方式看着确实是有点不太成熟了,毕竟所有人、包括他的妻子也在忙,而他却一脸毫不在乎的状态休息偷懒。

(4)两人相处方式像“母子”

当佟晨洁让魏巍帮忙搭帐篷时,魏巍也被观察团笑称是“妈妈”和“儿子”之间的相处方式。其实魏巍行为是有比较大问题的,毕竟结婚是要双方一起努力才能够一起获得更加幸福的婚姻相处方式。

而魏巍和佟晨洁的相处方式居然是如同“母子”一样,和朱雅琼和王秋雨这对嘉宾如同打压式的“父女”关系也是形成了一个很鲜明的对比。

(5)魏巍的生活能力差

仅仅是从节目一开始的搭帐篷中,我们不难感受到魏巍其实对于生活自理方面没有特别好,在遇到难题时,第一时间都会甩到佟晨洁身上让她解决。

郭采洁犀利指出魏巍:“是不是没有什么生活能力”其实是直击他了。李维嘉也表示曾经和魏巍一起录制过节目,魏巍的母亲是照顾得他十分妥当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已经安排到位,自然魏巍生活能力比较差是理所当然了。

何为“妻宝男”

(1)魏巍被指“妻宝男”

对于魏巍在《再见爱人》中的行为,嘉宾也纷纷表示他的“妻宝男”行为。其实魏巍的表现确实是十分标准的“妻宝男”了,其实他正是因为一直以来都被母亲将他的大小事安排好,因此在与佟晨洁的相处方式自然也是如此了。

一般来说,女性对于“妈宝”、“妻宝”基本上都是不给予考虑的,毕竟妻宝男在日常的相处方式里妻子只能被迫成为“顶梁柱”,事无大小都将会让妻子解决,很明显魏巍就是这样的性格。

一开始女性可能会觉得自己的丈夫依赖自己,感觉很幸福,但在长期的相处模式之下,女方也会觉得很累。

夫妻性格应该互补

(1)性格互补才是最关键

但对于“妻宝男”应该如何对待,其实还是主要看对方的性格如何,如果佟晨洁是喜欢享受去照顾别人的人,享受这一照顾的过程,那么这种相处模式还是可以缓解。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因此夫妻的性格是否能够互补真的很关键,若是夫妻两人同样是都是需要别人照顾的人,那么夫妻生活将会一团糟。

但如果有一方是喜欢照顾别人,而另一方则是享受被别人照顾,那么这一问题也将不再引发争议,因此夫妻之间是否性格互补,这才是最关键的地方。

(2)“妻宝”不是他们影响感情的关键

看得出,虽然佟晨洁对于魏巍的行为很无奈,但是她也没有太过于反感,并且也表示魏巍是她的一个“调皮小孩,你也不要指望他会长大,真的是‘至死是少年’”。

其实佟晨洁已经习惯了平时和魏巍的相处模式了,尽管可能有时候会有点心累,但这也不是他们感情问题的所在,而他们真正的问题还是需要重视的呢。

以上的内容就是这样啦,不知道大家对《再见爱人》开播,魏巍被指是“妻宝男”的消息中,还有一些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来到评论区一起讨论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