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岁邮政储蓄银行有什么贷款(邮政银行多少岁可以贷款)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报道 日前,揭阳市一家系统集成服务公司“南腾公司”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中标多个项目。由于中标的多个项目必须同步开工,一时间该公司陷入流动资金紧缺的局面。获悉这一信息后,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指派人员上门服务。很快,该行根据该公司历史中标记录以及经营情况,为其推荐了纯信用线上产品“工程易贷”,并顺利获批贷款61万元,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这只是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服务中小企业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始终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守服务 “‘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底,邮储银行揭阳市分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31.05亿元,年净增4.45亿元,服务户数8211户,新发放贷款利率较年初下降80BP,贷款结余、结余年增量、服务户数以及贷款利率降幅四项指标均列全市六大商业银行首位,用实际行动为揭阳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撰写了一份彰显金融本色的普惠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