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林肯领航员大约多少钱(林肯领航员17款价格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付博

[懂车帝原创 2022重庆车展] 6月25日,2022年重庆车展正式开幕,新款林肯领航员亮相参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与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其配备“Active Glide”驾驶员辅助系统,同时全系标配Intersection Assist和Active Park Assist 2.0。

新款林肯领航员

另外还升级了30向前排座椅按摩系统,第二排座椅也支持选配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动力依旧采用3.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446马力。

新车特点

新车此前曾在粤港澳车展亮相展出

镀铬中网造型更加精致

在保持老款车型整体设计基础上,新款林肯领航员换装更大尺寸的镀铬风格中网,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气势。新款车型将采用新的自适应LED矩阵式大灯,车侧翼子板处保留英文徽章装饰,增加新样式的22英寸14辐铝合金轮辋。

侧面造型四平八稳十分大气

贯穿式LED尾灯辨识度较高

新车在车侧的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预计继续提供标轴轴距和长轴距总统版供用户选择。在车辆尾部,新款领航员采用与老款车型上下反向设计的3D立体贯穿式LED尾灯,质感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简洁,用料扎实豪华

车内的设计更新主要集中在科技配置和装饰细节方面。新车将搭载升级到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第二排座椅中间也将增加5.8英寸触控显示屏屏幕,方便用户控制音频、空调以及座椅按摩、通风及加热等功能。

新车第二排提供独立座椅

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配置丰富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SYNC 4系统,系统的计算与处理的能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一倍。车辆将提供林肯ActiveGlide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利用车身大量摄像头与传感器来收集路面信息。此外,车辆还将增加远程升级更新功能,方便用户在后续获得更多功能体验。

动力信息

新车延续现款车型动力

动力方面,新款林肯领航员将继续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国内市场的标定数值为最大功率285千瓦(387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CCD自适应悬架及四驱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供用户选择,并支持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及ANC主动降噪系统。

竞争对手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未引进国内销售)

这一代林肯领航员于2018年在国内上市销售,此次升级可以看作是其中期改款车型。从其尺寸和定位来看,林肯领航员是目前国内在售为数不多的全尺寸SUV,其竞争对手主要包括此前在售的美系“老对手”凯迪拉克凯雷德,不过该车的新一代版本尚未入华销售;同时,国内市场上销售的路虎揽胜、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或许也会被买家们列入备选清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