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贴黑顶膜多少钱(奥迪Q3贴膜多少钱)

我们家楼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经常停着一辆蓝色黑顶带行李架,看着还挺strong、挺酷的SUV。之前听说过一汽大众上了两款SUV,一个探歌另一个是探岳,一直未曾见过实车。有天晚上去丢垃圾从那辆蓝色黑顶带行李架的SUV车头经过,看着那大众的标心里暗暗琢磨:咦,这到底是探歌还是探岳呢?(哭笑脸)当时人家车主刚停好车,还在车上,我也没太好意思凑近看。

隔天开车上班在小区门口排队出门的时候,正好在它后面,看到了它的屁股,车标是TAYRON,才知道这就是探岳呢!心动就在一瞬间,到了单位上网逛了逛论坛,看着大哥们的新车发帖我心里也痒痒,俗话说:心动不如行动,我也去看看车去。

我看到的这台探岳是2.0T(330)豪华两驱,加装了侧护踏板(男人喜欢的)、电动尾门(方便女性同胞)、多媒体互动屏(新潮)、倒车影像(实用),这一加装方案也是蛮基本款的,而且新潮又实用,很适合我们年轻人。外观时尚,造型硬朗,是个很man的型男没错了!

探岳出自一汽-大众最先进生产基地,与奥迪Q3L共享同平台,首次采用与奥迪Q5L一样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实力堪比途锐,在江湖上也一直以“小途锐”名号著称,从外观上来讲两款车也是非常相似。众所周知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快、效率高,这款两驱车型变速箱是迈腾DQ380的升级版DQ381。

探岳的轴距是2731mm,净值空间是1834mm,领先于同级别很多的SUV。前脸“蜂窝”式散热格栅造型更具有运动气息,侧面是Coupe造型,18寸轮毂搭配着高低起伏的腰线,气势十足,整体的外观设计和新款的途锐很相似。

原装的18寸轮毂造型,锋利、强劲、有力!

这台两驱探岳的LED日间行车灯是个独特的条状造型,前雾灯带有转向自动辅助照明功能,行车更加安全可靠

探岳的后备箱空间与奥迪Q5差不多大,空间灵活多变,可以直接从后备箱放倒后排座椅,瞬间增大后备箱的空间。后备箱左侧还设有挂钩和车充插头,方便露营或者其他需求用电。隔板下面是备胎,这里的挡板也是有上下两层调节的,可高可低。后备箱的空间可扩展至 1590 L。

排气口油光锃亮的镀铬条营造的双边双出造型效果极佳!这张图可以清楚地看到加装的倒车影像摄像头是外置的,如不喜欢这款摄像头的话建议装大众logo隐藏式的翻标摄像头。贵是贵了点,但是效果很好。

全系标配的LED尾灯。

加装的电动尾门的按钮,一键关门,方便轻松,女性同胞必备。

豪华及以上车型配备12向电动调节座椅和电动腰托,使驾驶员更好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驾驶角度及姿势,这也是行车安全中最重要的一点。对了,副驾座椅也是电动的!

豪华版的座椅面板是真皮,侧翼是alcantara。探岳身上好多蜂窝元素

探岳采用MQB运动时尚风格的方向盘、司机侧环抱式的中控台,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并大大地提升了安全系数。还采用了“仪表 MIB 氛围灯”组成科技感很强的悬浮式座舱设计。同时又将MIB上移,空调出风口下移,使探岳更加的人性化

豪华版本以上配备了三区自动恒温空调,主、副驾驶和后排自由调节各区温度,完美的照顾到车内所有人的温度需求。

探岳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待红灯较久的情况下打开自动驻车功能,可实现双脚自由。就算在地下车库坡起时也不再担心溜车。

作为出身豪门、操控卓越、颜值超群、配置惊人的精品SUV探岳,让人念念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