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手自一体多少钱(轩逸手自一体价格)

一汽奔腾B70属于汽车市场的老炮,目前已经发展到第3代,这一代车型除了配备1.5T常规动力外,还新增加搭载2.0T动力总成的车型,指导价在9.99~14.59万元之间。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提供518服务权益,包括30日免费退换,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换机油以及其他多项服务政策。

一汽奔腾旗下的车型拥有自己的设计方式,这款奔腾B70属于中型车,设计风格与其他中型车并不完全相同。前脸进气格栅通过配备多边形中网,再加上内部点缀的雨滴状线条,让它看起来运动感爆棚。两侧大灯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灯腔外沿加入L型灯带,这条灯带还有转向灯的作用,打开转向灯这条白色的日间行车灯就会变成金黄色的转向灯。

掀背车型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吻合,这款奔腾B70侧面车身就是按照运动车型的标准打造,除了配备溜背式车顶,红色车身和黑色涂装的车顶搭配起来时尚感十足。另外,一汽奔腾还为这款车增加隐藏式门把手,这种设计也是为了降低风阻系数,提升用车体验。

尾门与后车窗一体成型,将尾门打开后车窗也会被掀开,这样后备箱开口角度变得更大,方便放下大件行李物品。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810×1840×1455mm,轴距是2800mm,比速腾大一圈。

内饰同样采用撞色系的配色方案,车内整个中控台采用黑色皮质面料装饰,挡把后方装饰着酒红色皮质面料,座椅坐垫上还包裹着打孔面料,透气性很好。座椅虽然不是一体成型,但是看起来不单薄,后排两个座椅中间配备扶手,将扶手掀开就能坐三个人。一汽奔腾还为这款车配备独立的空调通风口,下方设计空调出风量调节旋钮和温度调节按钮。

​新款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能输出224ps最大马力,最大扭矩是340牛米,匹配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7.86秒就能将车速提升到百公里每小时,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升左右。奔腾B70这款车错位竞争,通过降低准入门槛,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来吸引大众消费者,看到这样一款表现出色的国产车,轩逸车主都说买早了。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