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龄伊兰特值多少钱(10年的伊兰特值多少钱)


随着父母的年龄的不断增长,我自己的生活也变得忙碌了起来。家里的用车需求不断的凸显出来。一直想买辆汽车作为家用,有个车出行还是方便。买车对我们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情。其实对很多家庭都是大事,因为一台车不是一个手机能比拟的,买了车会伴随我们很长时间,如果买对了,适合自己的话甚至可能伴随我们一生。我想的是,实用好看最重要,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能不将就就不将就。喜欢是最重要的。


看过了本田和丰田,但感觉都太大众化了,想买一台比较有个性的车子,所以看来看去就看到了现代品牌上来,结合自己十几万的家用预算,目标关注点放在了现代伊兰特轿车上来。


这款车看来看去,外观和内饰我都挺满意的,配置也够用了,和店里谈了几次,最终感觉合适就下手了。买的是1.5升自然吸气的精英版车型,指导价十一万两千八,优惠了两千元,保险四千元,购置税好像有一万元,综合起来的价格在十三万吧。个人感觉性价比不错。


实际开起来是符合我的预期的,因为预期原本就没有很高,知足长乐嘛!车子开起来给我的感觉是舒服的,和日本车的风格相像,朋友体验也是这么说的。


动力感受是平顺,整体输出略弱,因为排量小,同时又是自然吸气引擎。风噪声也比较大,这一点也很像日本车,六七十迈的速度就能明显的听到噪音了。车无完车。


总的来说,我对这款车的用车体验是满意的,整体的表现还是很均衡的,符合这个价位的心里预期,毕竟天下没有完美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