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蓝鸟车标多少钱(尼桑蓝鸟车标图片)

很多用户提到日产的紧凑型轿车,那就会想起的是日产轩逸,但如果论资排辈的话,那日产蓝鸟应该才是前辈。这台售价12.59~13.39万的日产蓝鸟上市之初就以个性与低油耗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追捧。今天笔者带来的是日产蓝鸟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目前这台车在我们山西地区可以优惠到2万出头,对于一台日系车而言这个优惠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车头部分依旧采用家族化V-Motion前脸设计,总体设计总体呈V字型,最明显的就是这个尺寸较宽呈V字型的镀铬饰条,然后中网里面的线条也呈V字型中间是日产车标。下方前进气格栅依旧呈V字型与前大灯组相连,下方是两颗雾灯,整个车头看起来还是很有设计感的。

车身侧面笔者首先看到的就是从C柱往后溜背式造型很有个性,整个A、B、C柱全部采用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白色车顶的既视感。车门中部采用一根硬朗的腰线贯穿搭配205/50 R17的轮胎,整个车身侧面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至于好不好看这个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吧。

来到车尾首先可以看到后挡风玻璃尺寸特别小,下方是后刹车灯,再往下是后尾灯组设计,后唇采用全黑化处理,排气系统方面采用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整个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材料包裹,下方仪表台部分采用一块5英寸的液晶小屏搭配着塑料材质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屏采用一块8英寸的屏幕,这块屏幕集成了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以及Wi-Fi热点和语音识别功能,但笔者发现作为全系顶配车型只有倒车影像却没有倒车雷达,这个多少有点不应该。

乘坐空间方面,以笔者身高173cm,体重53kg来看,这台车前排调整到适合我的坐姿,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零1指。接下来保持前排坐姿不变进入后排,后排腿部空间2拳零1指,头部空间由于溜背造型的影响只有3指的头部空间。这台车虽然后排头部空间小但好在有单天窗的设计让人没有压抑感。

日产蓝鸟搭载着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这台车整个动力表现首先市区内起步还可以,但是如果你上了环路,假如环路限速80km/h,而你的车速正好在70km/h巡航,想再加速超车就比较费劲了。然后就是底盘方面整体调教是偏软偏舒适的调教。驾驶感受层面也就是特别符合市区内代步的一台车型。油耗方面笔者实测百公里油耗仅为6.2L。

写到这日产蓝鸟也该有个总结了,这台车三家件匹配成熟且油耗低。这台车还能优惠2万出头,配置方面虽然不高,但应付日常代步也够用了。主要是这台车的座椅坐上去有一种陷入感,整个座椅很软很舒适,底盘调教滤振性表现不错,笔者建议大家购买这台 2021款 1.6L CVT智联智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