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车玻璃水加多少(朗逸车玻璃水加多少合适)

大众可谓在市面上见到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了,从几万块的Polo到几百万的辉腾(停产)都可见到,价格范围广,车型多,能满足不同价位消费者的需求。朗逸比宝来算是最热门的家用车了,那么这两款车区别在哪里?是什么原来造成两款车销量的差距呢?



首先,从市场定位来讲。大众宝来属于引进车型,因为在欧美家用市场销量不错,所以被引进到中国继续销售,而朗逸则不同,他是大众中国团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根据中国消费者习惯进行定制,可以说更懂中国消费者,所以朗逸销量更高。

其次是从性价比来说。和宝来相比,朗逸的配置性价比较高,虽说有些廉价配置,但是符合中国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工薪阶级来讲朗逸更为实用。而宝来的性价比就不如朗逸了,一些高端车型并不符合中国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在这一方面来说,宝来的销量不如朗逸是很正常的,不是说买不起,是不需要。



最后就是这两款车的特点了,朗逸虽然属于紧凑车型,但是新推出的2018款朗逸空间大了不少,2.68米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的正常需要,同时新款采用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而宝来不仅没有新款上市,整体性能也逊色于新款朗逸,自然也就没有朗逸销量高了。只能说宝来的优势不大了。



总的来说,不是宝来不如朗逸,是因为朗逸比宝来多变化而已,朗逸更能抓住中国消费者的内心,为消费者打造汽车,虽说都是大众旗下热销车型,但在这一点上宝来还是步入朗逸做的好,销量不如朗逸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车子原来是加92的,可以改成加95的么?

过冬之前是否需要提前更换一下玻璃水?

同样金额,加92和95号汽油,哪个能开更远?

车辆刹车时发出异响,是很严重的问题吗?

引起电动汽车自燃的因素有哪些?

青岛一车主因疲劳驾驶导致5死3伤,行车安全你了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