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雅阁科技版多少钱(雅阁科技版多少钱一辆)

选择二手车,可以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车。对于很多购车预算15万以内的童鞋来说,买新车基本就告别合资品牌中级车了,但如果考虑二手车的话,选择面就非常广了,今天就给大家说说二手本田雅阁该怎么选!

本田雅阁的历史已经超过45年,第一代雅阁诞生于1976年,至今已经经历了十次换代。国内比较常见的主要是第七、八、九和十代雅阁,而二手车市场流通的则主要以八、九和十代雅阁为主。其中八代雅阁包括2008款到2013款,九代雅阁主要包含2014款到2016款,十代雅阁则是2018款。其中雅阁没有2017款,也没有2019和2020款,目前4S店在售的依然是2018款雅阁。

八代雅阁外观

八代雅阁是众多车主公认的最完美的一代雅阁,接近五米的车身非常大气,得益于当时新车的销量好,现在二手车市场上车源比较多,推荐选择后期款的八代雅阁。

八代雅阁内饰

八代雅阁外观

目前八代雅阁的价格都在10万以内,7/8万就能买到精品的八代雅阁,性价比非常不错,如果能接受机械手刹,十分推荐。

九代雅阁外观

早期款九代雅阁目前价格在十万出头的样子,年限近一些的会贵几万块,这一代雅阁外观和内饰变化都比较大,全系搭载了地球梦发动机,变速箱也由AT变成了CVT,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可以让驾驶更轻松,也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

九代雅阁内饰


九代雅阁外观

同时九代雅阁还引入了混动版本,选择面更广,在购买九代雅阁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相应年限的就行。

十代雅阁外观

最新的十代雅阁于2018年在国内上市,外观和内饰更加年轻化,动力系统也全系更换为了一款代表着本田最新技术的1.5T发动机(混动版本使用2.0自吸发动机)。

十代雅阁内饰

十代雅阁外观

十代雅阁在科技配置上提升很大,目前非混动版雅阁的二手车价格在15/6万左右,基本都还在质保期内,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毕竟这个价格买新车只能买个什么速腾这种A+级车而已,买个最新款雅阁它不香吗?要什么帕萨特!!

购买二手车的时候,尽量选择高配或者顶配的车型。买新车的时候,低配和高配可能差了十来万,但是买二手车的时候,低配和高配可能就差一两万块钱,低配和高配在配置上的差异是非常大的。

最后强调一点,二手车是“一车一况一价”,同一款车型,不同的上牌时间、配置、颜色、公里数和车况,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同时,不同地区同一辆车的价格也是有差异的,购买二手车之前最好对当地的二手车行情有一定的了解之后再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