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奔盘子多少钱()

乐视又涨停了,不过这次乐视学乖了,在又一次被调查之前赶紧发出公告,表示不确定FF所获资金和贾跃亭的欠款是否有关联。

但是这仍然不能不让人联想到贾跃亭,好像乐视就是应该和贾跃亭捆绑在一块,而实际上贾总早已经套现100亿远走他乡,和乐视网没有了半毛钱的关系。

当然,仍然有众多的人坚信着贾跃亭“下周回国”,就如同坚信着贾总要“为梦想窒息”一样。

只是不知道有多少人选择性地忽视了贾跃亭还在我朝的失信人员名单里,既上不了飞机也坐不了高铁。

盛名之下无虚士,许家印是聪明人。

当年入住恒大足球很多人不懂,但当后来恒大高歌猛进,横扫亚洲的时候很多人感叹许总果然眼光独到。

当然即便是这么牛逼的恒大足球仍然不赚钱——不止中超,西甲、英超、意甲等等足球联赛想赚钱都是个大问题,甚至比举办奥运会赚钱都难。

但人家根本就没指望足球赚钱。

足球值几个钱啊,把大力神杯融了也才不到5公斤黄金,还不纯。

钱都在足球之外。

我朝四大地产是招保万金,里面可没有恒大。

但是知名度呢?

6月25号,恒大健康花了67.46亿港元买了时颖公司100%的股份,相当于掌握了Smart King公司45%的股份,而这个Smart King有法拉第未来100%的股份。

没看懂?我也没看懂,但是有一点我更没看懂。这笔买卖没成之前恒大健康市值400亿港元,这笔买卖成了之后仅一天,市值就涨了260亿港元。

别看我,我的股票账户上可没有50万,开不了沪港通、深港通。

按理说法拉第未来应该挺有门,手握2000多项专利,这回又盼来了恒大的20亿刀。110亿人民币的现金即使重新研发打造生产线也足够。

美国的厂终于拿到了政府的生产资质,虽然只有600来个人;广州南沙的地也已经批了,离着保税区还贼近。

可是法拉第未来的门不知道能不能走贾跃亭?

贾跃亭为了这次收购是下了血本的,原本估值80亿刀的FF只卖了45.8亿刀。虽然确保自己15年法拉第未来CEO的位置,但是却将第一股东拱手相让。

如此大的牺牲自然是为了东山再起。但是别忘了,现在濒临绝境的是贾总,许老板肯定不会白白的去当白衣骑士。

越聪明的人越有野心。之前说过,许老板是聪明人。

公告上披露了一个对赌协议,赌的是FF的决策权。

赌赢了,只花一半的钱将FF收入囊中。2000多项专利和美国的生产许可可以在恒大的全力支持下变成产品出现在我们眼前。

历史告诉我们坚决不能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尤其是当你有很多鸡蛋的时候。

赌输了,FF估值起码再翻一倍。许家印用不着成为马斯克,只要FF能成为特斯拉就足够了。

一句话,这买卖横竖亏不了。

当然是许家印亏不了,你就不一定了。

贾跃亭就傻么?原本手上两张牌,乐视网盘子太大,扯着蛋了。还有这张法拉第未来是他的救命稻草。

成了,那就是中国马斯克,到时候驾着七色云彩成为乐视网的盖世英雄;输了那可能就永世不得翻身。

不赌也得赌,而且未必输呢,对吧?

贾许,贾诩,不知此番乱武,又能收多少人头,割多少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