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0普拉多黎巴嫩版多少钱(黎巴嫩版普拉多2700怎样)

大家都知道普拉多是平行进口车销售的明星车型,特别是丰田中东版。

丰田普拉多中东版车源地非常多,各车型配置比较复杂,许多人在选择的时候时常常为配置多车型多那选择所困扰,按照配置气囊数量区分,丰田普拉多可分为2气囊和9气囊车型,今天好车给大家分享一款9气囊的普拉多2700,平行进口2017款丰田霸道2700 TXL 黎巴嫩限量版。

车型:霸道2700 17款 TXL 黎巴嫩版 9气囊

报价:45.5万

配置:9气囊,外挂,6速,7座,胎压监测,18寸烟熏轮毂,天窗,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冰箱,自动恒温空调,车身稳定系统,前小杠,镀铬后小杠,车身同色前中网,氙灯,LED灯,雾灯,大灯清洗,航踏,门边防擦条,黑熏尾灯,全车镀铬套件,彩条,桃木内饰条,电眼

丰田霸道2700搭载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6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越野性能上,拥有最小离地间隙220mm,最大接近角32度,这在一般的suv中这个数据也是比较难见的。最大离去角26度,最大深水深度700mm,应付越野路面基本不成问题。

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的普拉多在悬挂方面也是十足的越野车标配,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

今天介绍车型就到这里,有喜欢该车型的朋友欢迎在底部留言,谢谢大家支持!

注【好车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购车方案,让有车的生活更简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