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抢球图片(狮子抢球图片 黄山)

上一期小编跟大家讲了黄山的两处奇景“石猴观海”和“仙女弹琴”如果没有看过的可以点开小编的头像去了解一下,好了,进入正题,我们今天来讲黄山的另外三处奇景。

天狗望月

相传在很久之前,二郎神的哮天犬小时候因为太过贪玩,偷偷的下了凡间,在凡间玩了许久,这一天他在黄山玩到了晚上,感觉到累了便坐在黄山的山顶看着月亮,突然想起了她的好朋友玉兔,他跟玉兔聊了许久,把在人间的游玩经历都讲给了玉兔听。但不巧这天二郎神刚好经过月亮,正好看见了哮天犬在凡间和玉兔聊天,二郎神发现了很生气,便把哮天犬施法变成了一块石头,让他永远的趴在黄山的一座山顶。后来人们看到了这一幕,如同天狗在夜晚望着月亮一样,便把它称为“天狗望月’’

金鸡叫天都

金鸡叫天都地处黄山天都峰的西侧、半山寺对面的悬崖上。有一处由石头组成的奇石,奇石的形状很像一只公鸡,而攻击的对面是著名的“天都峰’’。每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就像是经济对着天都峰鸣叫。后来人们便把这一幕称为“金鸡叫天都’’。

狮子抢球:在一处斗陡峭的山峰上有着这样一处奇怪的石头,中间一块形状像球一样的石头,而四头的两边各有一个高大的石像,而这两个石像非常像是狮子。在远处观望,就好像有两个凶神恶煞的狮子在争抢中间的石球一样。人们感觉到这一幕非常的稀奇,便把这一处的风景称为“狮子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