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寸是多少厘米有多厚(8厘米有多厚-)

马自达虽然是日本第四大汽车制造厂商,但相比于丰田、本田和日产,其规模以及销量都要相差不少。在国内市场也是如此,每台车型都很漂亮,操控也很极致,但是卖的却都不温不火,只会造车但是不会卖车。不过,其自身较强的技术实力以及执着于造车的态度,让马自达这个“技术宅”赢得了一大批拥趸。比如即将国产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又是这么一台技术超强的小钢炮。

这一代马自达3相比于现款车型,外形更加漂亮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在其身上发挥的淋漓尽致。车头方面采用大嘴式中网设计,搭配两侧狭长而又犀利的大灯,攻击性十足。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全新马3的车头扁平并且想中间靠拢,就像是一头美洲豹,蓄势待发。

车侧造型方面,魂动的设计语言让新车整体更加运动犀利,前后轮拱处的折线处理展示出了肌肉般的力量感,三厢版想要做的线条流畅就更难了。不同于德系车型,全新马自达3多用的都是更柔的曲线,制造工艺上更加复杂,当然视觉效果也更赞。

车尾设计同样是凌厉工整,极富层次感的造型自始至终贯彻了\"混动\"理念对力量的追求。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夜间点亮时辨识度也很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压缩比18:1,190匹配四驱,油耗3.3升,这车上市后,没思域啥事了。

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规整、板正的设计,全新马自达3做了较大的提升。中控台层次鲜明,8.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相比于现款,位置更加靠前。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饰简约之中充满设计感与质感。此外在做工和用料方面,豪华感也更强了一些。

全新马自达3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达到50%,官方宣称相比现款发动机油耗将降低30%,达到了百公里3.3L,机械压缩比达到了惊人的18:1。全新马自达3也采用了一套全新底盘结构设计,不过咱也不用听到扭转梁就给“差评”,因为就目前而言,官方并未正式回应“有关前驱车型未来会不会用后多连杆结构”的任何言论,另外你要知道的是,全新马自达3是有四驱车型的。

全新一代马自达3依然是那个专注于驾驶领域的选手,造型、内饰、布局,再加上动力、操控、调教等等,一切都在为坐在主驾驶席上的那个人服务。如此一份坚持,在车辆无聊的时代堪称一股清流,马自达依然是坚持为大人造“玩具”的那个顽固厂商。国内的紧凑级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本田思域、领克03、丰田卡罗拉等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而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出现,会进一步细分这个市场,同时还能继续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