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一格多少油(福克斯一格油多少升)

优点:选择福克斯,就是奔着福克斯的底盘、操控和发动机去的。缺点:内饰异味太重!提车快一个月了,车内还购买了某品牌的车载除味器(为了避免广告嫌疑,品牌省略五十字……^-^),现在打开车门,还能闻到一股浓浓的味道。同事提得奇瑞瑞虎,比我的还迟,但异味要小很多。真是想起了那句话:“长安福特,臭无止境”。不过话又说回来,选车主要是为了操控和安全,气味用用总会少了吧,开车之前先通风一下,所以,两个字——忍了!

外观:外观没得说,非常帅!正面时尚,帅气;特别是侧面,线条流畅,使人百看不厌。噢,对了,我选的是白色!

内饰:内饰感觉还不错,挺满意的,特别是座椅吧包裹性好,坐起来非常舒服。

空间:关于空间,坛子里已经说得很多了,大家也知道小福是后独立悬架,所以后排地板会有隆起,一定程度会影响乘坐舒适性。但凡事总有个取舍吧,就看你选车时注重哪方面了?本人三口之家,感觉蛮实用的。选择两厢的理由,一个是外形漂亮,其中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这样可以扩大后备厢空间,有大件物品的话也可以放下。空间方面不足的是中控下面贮物格太小,放5.5寸手机放不下,只能放侧门板处了。

配置:我买的1.6低配,首先注重安全:加强车身结构、四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帘、ESP、前后雾灯、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等都有,还算满意。特别是倒车影像,我是新手,感觉非常实用。如果前后再加个雷达探头,那就完美了。

动力:看到有些朋友说福克斯起步肉。可能个体感觉不一样吧,一档起步档,不用说,上三档之后,稍给点油,就跑欢了。几次低档行驶看到后面车想超,挂三档,结果?呵呵,你明白的……

操控:本人新手,也没开过什么车,不懂这个,感觉蛮灵活的,其余感受:一笔略过!

油耗:加95号油,550块的油钱现在表还剩一格,可能用了四百多,大略算下来,8个左右吧,电脑没显示,有兴趣的话自己算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