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中配多少钱(缤智中配多少钱价格油耗100公里几升)

预算15万该如何选择SUV?相信很多人的首选都会是主流国产SUV,像哈弗H6、长安CS75 Plus、博越PRO、瑞虎8等都是可以考虑的车型,无论是从销量还是口碑来看,以上几款主流国产SUV都有很不错的实力,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同时,15万的预算也可以考虑合资SUV,像日产逍客、本田XR-V以及本田缤智等都是比较热门的选择,不仅销量口碑有保障,而且品牌力也过硬,偏实用的风格符合了大多数国内用户的需求,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本田缤智,一款6年不换代依旧比较畅销的SUV车型。

从造型来看,本田缤智确实是不怎么出众,甚至还有些老气,姜还是老的辣,但就是这样的设计,依然还是得到了国人的青睐,这点在销量上有非常集中的体现,整个2020年,全面销量突破了15万台,今年1-7月份更是卖出了近10万台,缤智能够取得如此抢眼的表现并不是偶然,这可以说与其过硬的产品力以及亲民的价格有很直接的关系,特别是亲民性这点,成为了很多用户选择缤智的重要因素,目前,缤智终端优惠力度超过了2万多,预算15万完全可以入手一台中高配车型。

不得不说,缤智的外观确实是有些老气了,毕竟6年没有换代了,造型设计上有些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呈现出了比较老气的一面,前脸很大气,大嘴格栅辨识度很高,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灯组通过中间镀铬饰条相连接,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也较常规,比例很协调,腰线的设计非常凌厉,呈现出了不错的线条感,尾部造型略微有几分溜背,营造出了不错的动感气息。

而在尺寸方面,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定位小型SUV,别看这是一款小型SUV,但内部空间表现却很宽敞,良好的空间利用率以及本田家族独特的“魔术座椅”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缤智的内饰同样是很老气,设计上仿佛停留在了上世纪90年代,全黑的色调搭配氛围略显单调,面板用料呈现出了几分廉价感,布局上也很常规,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内嵌式中控屏、仪表盘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实体按键等都有不错的实用性,另外在功能性配置上,一些基本的配置都有配备,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空调、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配置,总的来说,缤智内饰设计很居家,主打的是实用性。

缤智的两款动力表现都还不错,分别是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这样的动力表现完全满足了代步的需求,并且有着高效的燃油经济性,1.5L车型油耗低至 6L,可以说非常省油。

除了以上几点外,缤智在保值率、实用性、保有量以及维修费用等方面也有很不错的表现,再加上亲民厚的价格,即便是“老”了一些,但仍有很强的竞争力,满足了家用上的需求,对于那些预算在15万左右,不知道该如何选择SUV的朋友,完全可以看一下缤智这款车。关于缤智,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