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5挡最低能跑多少合适(小车五档最低跑多少速度)

近日,广东天气“高烧”不退。

当核酸检测碰上高温天气,

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大白”们更辛苦了。

如何给“大白”们送清凉?

今早这个“降温神器”冲上热搜

“大白”防护服挂“小尾巴”

12日,记者在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华口核酸检测点看到,“大白”防护服的背后,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原来这是为核酸检测员配备的降温“神器”!

“大白”防护服连着的“尾巴”,其实是降温神器。

今年6月底,顺德容桂一企业首批生产的100套降温设备捐赠给容桂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给核酸采样医护人员使用。

来自顺德企业研发的微型直流压缩机穿戴式特种空调新品,能让“空调穿身上”。该公司已向佛山顺德当地7家医疗机构,捐赠了总价值31万元的微型直流压缩机穿戴式空调。

据了解,这一“黑科技”产品,由主机、液冷服、腰包、电池组成,开机三分钟输出温度最低可到16℃,有5档调节,使用者可调至适宜温度。

穿上“恒温服”,10分钟可降至舒适温度

昨天,中山气温高达35℃,一些在户外做核酸检测的“大白”迎来了降温神器——恒温服。穿上这套衣服,无论外面多热,10分钟之内就能降到人体舒适的温度。

研发生产这一“神器”的公司向中山市港口镇捐赠了9套恒温服。“马上就能觉得凉爽。”现场试穿这套衣服的一位医务人员告诉记者。

该公司负责人陈红强透露,他在两年前就萌生了研发恒温服的想法,去年10月份获得了专利,今年3月份投产。恒温服内部有非常柔软的塑料管,这些塑料管不会影响医务人员的活动。通过外接空调机,采取水冷方式,可以在十分钟内调节到人体觉得舒适的温度。

烈日下,

无惧“烤”验

坚守一线的抗疫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黄子宁、王名润、姜永涛

来源: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