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橙色多少钱(大众甲壳虫黄色多少钱)

甲壳虫是大众品牌旗下的紧凑车型,复古、时尚的外观使其成为众多年轻人彰显个性、宣扬自己的“神器”。网通社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了解到:甲壳虫乐动橙版现正式上市,售价22.26万元。至此,甲壳虫在售魅舞红版、沙丘越野版等多款特别版车型,丰富的选项将迎合更多的消费需求。

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 22.2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外观设计,加装R-Line风格外观组件,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车身通体采用专属的橙色涂装,搭配复古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镜面轮圈,极具个性。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提升车内开扬感。电动后视镜带有加热功能,前雾灯可用作弯道辅助照明。

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嵌入式6.5英寸触控显示屏,搭载了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集成手机映射、CD/MP3播放、蓝牙、百度CarLife等功能。配置方面,这款车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气帘、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防盗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大众甲壳虫乐动橙版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6升。

另外根据官方消息,即日起,线上注册有机会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一张(杭州/北京/成都/长沙);进店试驾有机会获得甲壳虫音响一个;4月8日至4月28日购车者,有机会与刘力扬一同参演#下一站,我的草莓#北京站录制。(图/文 网通社 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