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r14lt轮胎载重多少(175r14lt轮胎最高载重)

长安睿行M80国六疫苗冷链车底盘配置:哈尔滨东安109马力汽油发动机,1.5L排量,操作更简单,标准和环保。5档变速箱。车身结构为半承载的车身,凸头,前轮和散热器向前移动以及发动机中置后驱动布置。外观时尚。3050mm的轴距,通过性好且适合城市街道行驶。175R14LT轮胎,载重能力强且安全性能高。长安睿行M80国家六种疫苗冷链车采用全盲窗设计,整车造型更加美观大气。

哈尔滨东安109马力汽油发动机,排量1.5L,质量好,技术成熟且强大的动力。5档变速箱,平顺性好,油耗更经济。长安瑞行M80面包车全是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整体更加坚固安全。轮胎185R14LT。配备高强度后桥,承载力强,免拆卸维护,节省力量更省钱。大大小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左右鹰眼钻石灯相连,看起来非常精神。近光灯配备透镜,增强了聚光能力。它配有雾灯可供选择和匹配,在照明上非常好。它使用全盲窗设计,内饰简单实用。

长安睿行M80国六疫苗冷链车底盘配置:哈尔滨东安109马力汽油发动机,排量1.5L。5档变速箱,平顺性好,油耗更经济。长安瑞行M80面包车全是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整体更坚固,安全可靠。175R14LT轮胎,安全耐磨。配备高强度后桥,承载力强,免拆卸维护,节省力量更省钱。全系列配置的C-EPS电动助力带来了更流畅的控制体验,驾驶过程更加稳定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