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票多少钱(沂水到临沂汽车车票多少钱)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2022年元旦假期客票已经在东营汽车总站及各网络购票平台开售,旅客可以提前安排按计划进行购票。元旦假期各班线票源充足,广大旅客请关注“东营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

今年元旦前一天适逢星期五,预计会出现短时客流小高峰,集中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2022年1月1日当日上午,出行方向以北京、青岛、潍坊、滨州等地为主。因市内部分高校缩短元旦假期,大学生出行将与元旦客流错峰一周左右。

广大旅客出行前请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在车站购票候车乘车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配合车站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汽车总站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在进站入口处要求旅客佩戴口罩进入、对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增加志愿者劝导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减少接触等;同时组织对站内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置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强化源头安全管理,把好进站、出站两大关,保障旅客假期出行安全。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洁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