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比a4长多少钱(奥迪a4l比奥迪a4长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德系奥迪即将要升级换代一款全新的车型,作为一款家轿汽车该车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它就是奥迪A4L,据悉全新版奥迪A4L的尺寸将进行全新加长,并且轴距将有超过奥迪A6,并且新车还将会搭载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新车的谍照图和专利图的相关信息,接下来我们就结合着来看看吧。从新车的外观上来看,整体有着浓郁的、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还加入了当下众多的流行设计元素,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更强;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很是丰富,并且尾灯为贯穿式的设计布局,这也是当下的潮流设计了,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趋向年轻、运动化。

在内饰的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4L有别于以往廉价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为豪华、酷炫的设计。车内虽然暂时还不清楚其用料和做工,但是从悬浮式的液晶触控显示屏,以及独立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来看,豪华气息满满。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下方布局和电子换挡机构都与e-tron GT比较相似,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将得到明显提升。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1847*1439mm,轴距达到了2908mm,其整体尺寸要远超现款奥迪A4(4726*1842*1427mm,2820mm),空间更大、更宽敞。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版奥迪A4L预计会搭载1.5T EVO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其他车型有望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功率和扭矩均有提升。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奥迪A4L有望换搭8AT变速箱,并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为突出。那么,对于这款新车,你是否期待呢?不妨在下方留言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