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布加迪威龙多少万(蓝色布加迪威龙多少钱)

昆明来了台布加迪威龙让很多车迷兴奋不已,毕竟布加迪威龙是第一台进入国内的超跑。10年前的新车含税价格在2700万,这比现在很多超跑厂家的旗舰都要贵很多,如今二手威龙的价格在1600万,它不像某些超跑每年都是百万百万的涨,而是每年下跌的节奏,共跌了1100万。威龙16.4在国内有两台,这台又是哪一台呢?

来昆明只是为了展示用,并不是某个土豪所订购,但愿能在昆明售卖出去吧。本以为这台是原来精彩哥的2008款布加迪威龙,仔细看了内饰后发现并不是。还有是购买时间,精彩哥的2008年就已经买了,这台是2010年才入手的。精彩哥的那台开了1.7万公里,这台只开了1万公里。来看看内饰。

细节之一是方向盘,来昆明的这台威龙方向盘所用的材质是翻毛皮的,这是很多高性能超跑上才有的配置,也可以选配,很可能是车主当初订购的时候所选配的。而另一台的方向盘材质是黑色真皮材质。

那是不是说国内就有两台白色威龙呢?威龙16.4在国内是有两台,白色的只有1台,还有1台是黑色的。那有没有可能是黑色贴了车膜呢?非常可能。另一台黑色威龙算是国内第二台布加迪,贴过红色,银黑双色,蓝色。且这台车的车主还是京城知名的富豪。

另一处不同之处是车的座椅颜色,这台是红黑双色的,那台是纯黑色的,很容易分辨。就整体外观来看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

全车最漂亮的地方,超大的B字LOGO,圆灯,大排气管,没有繁琐的装饰,一切为了性能。布加迪的花销还是非常大的,就说保养吧,换换4个轮胎要20几万,保养一次十几万。轮毂那就更贵了,轮胎在换到第三次的时候就需要换轮毂了,4个轮毂76万人民币。

所以布加迪出门都是靠拖车,哪怕是十几公里的路程,能拖绝对不会开。更何况昆明的网友说了:昆明的减速带分分钟教布加迪做人。

国内现在仅有5台布加迪,在售的布加迪就有3台,威龙是最老的版本,面临着有价无市的局面。

车迷最早认识布加迪就是从这款开始的,1001匹马力,百公里2.5秒的加速,很多性能数据现在来看还是很夸张的。遗憾,它并不保值。